世界著名預言都警示「天滅中共」

發表:2005-04-21 2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宗教界找出12世紀大主教聖馬拉奇的預言,分析誰可能成為新教宗時,科學界與宗教界也找出預言,為近年異常的天災人禍尋求解答。令中共膽戰心驚的退黨狂潮,竟也出現在東西方預言中。中國古預言指出,乙酉年晨雞鳴,中共亡。

「天滅中共」之說,隨著全球退出共黨人數將衝破一百萬人也越來越走向真實。

預言的特色通常是隱晦、難以解讀,帶有警示世人的涵義,多半在事情發生後人們才會恍然大悟,而且往往只有少數人能在事前理解。特別在中國,各個朝代都有預言及預言家的出現,這些預言不僅人們相信,帝王也深信不疑。秦始皇修長城是因為預言說亡秦者胡,事後證明此胡非彼胡,原來是二世胡亥。

諸葛亮《馬前課》預言中共

三國時期諸葛亮的《馬前課》第11課預言了中共2005年就會走向窮途末路。從目前中國大陸境內的日益升高的退黨大潮來看,這個預言實現的可能性極高。中共為了避免被退黨大潮衝垮,除了大搞保先運動宣稱保持共產黨的先進性,威脅、恫嚇不許退黨外,並針對臺灣制定了反分裂國家法,並煽起反日運動來轉移民眾注意力。

古今中外有很多預言都預告了目前已接近新舊世紀轉換的時期,也就是說,人類近期內可能會面臨一場大災難與大淘汰,然後新世紀就會來臨。南韓的預言《格庵遺錄》也預言在重大災難中「十戶難剩一戶」。

除了預言,美國著名的普立茲獎得主、健康科學專欄作家、女記者勞瑞.雷特在她的兩本蜚聲全美的著作《即將來臨的瘟疫》和《對信任的背叛──全球公共衛生的崩潰》中斬釘截鐵地告訴世人,敗壞的人類終將難擋瘟疫、烈性疾病的爆發。

世界衛生組織(WHO)也在2004年底發布新型流感警訊,源自泰國、越南的H5N1禽流感病毒可能變成新的流感、侵襲全球,預測可能有十億人感染,二百到七百萬人死亡。

通常發生重大事件時,大自然都會警告人類,只是大家沒引起注意和重視,比如中國大陸10年文革結束後,接著1976年就發生唐山大地震,據官方統計數字,死亡人數約242,769人,不過真正的死亡人數絕對高於這個數字。據當時北戴河一帶的漁民說,在地震前,魚兒像瘋了一般,各種魚兒紛紛上浮、翻白。而在 2004年12月26日南亞大海嘯發生之前,大批蚌蚶、數以千計的海參被衝上岸。

各種著名預言都警示「天滅中共」

對於最近中國老百姓的退黨狂潮,《聖經啟示錄》中也明確預言了人類歷史上正發生的最重要的一件事,人類正面臨著「最後的戰鬥」,世上的人們都在這場正義與邪惡的戰鬥中選擇自己的未來,並在神的「最後審判」中決定每個人的最終歸宿。

預言中說,這場審判中,凡被烙上獸印的人都得面臨淘汰。而在中共統治下的社會,一個人要想進入中上階層,在仕途上有所作為,甚至為了生存發展就必須加入中國共產黨。加入中共時右手必須握拳上舉,對著那面血紅的黨旗宣誓,無論大小,指少先隊、共青團亦要握右拳上舉宣誓,宣誓的過程和預言所描述的極為雷同。

2004 年11月18日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出刊以來,中國老百姓每天以超過2萬人的退黨潮聲明退出共產黨,退黨人數即將突破100萬人,退出共產黨意味著人性的覺醒,能使人升華,遠離邪惡和災難,也是預言中所說,人類已面臨選擇和正義站在同一方,還是要和邪惡一起毀滅。

2005年是中國的雞年,世界上各種著名的預言都警示「天滅中共」。也許眾多退黨解除獸的印記的世人都將有福份看到,中共將如何接受神的「最後的審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