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兒子掃墓地方全力配合惹爭議

發表:2005-04-24 15: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央社記者林於國香港二十四日電)據報導,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之子胡海峰日前回家鄉江蘇省泰州市掃墓,地方當局動用大批警力開道,此舉引起民眾議論。

《太陽報》引述亞洲時報來自泰州的報導指出,地方當局對外聲稱是中央高層到當地視察,動用上千名警員為胡海峰守衛、多部警車開道,並假借各地人士的名義,向胡錦濤父母的墓地送花。

報導指出,三十歲的胡海峰在四月五日清明節,代表胡錦濤回鄉掃墓。由於胡海峰不能享受警車開路及高官接待的待遇,泰州市政府為使這名中央貴賓「賓至如歸」,在胡海峰到訪前十日已向外公布,稱中央高官將要到當地巡視,要求當地整頓市容;還在胡海峰到訪前拆掉當地破舊民房,並連夜砌出一道長長的磚牆遮醜。

清明節當日,泰州市政府清晨調動當地上千名警員在公路兩旁站崗,每三公尺派駐一人,所有車輛不得隨意停留,並將部分公路封閉。至上午九時,七、八輛高級黑色私家車出現,頭、尾有八輛警察機車及兩輛警車嚴密保護,車隊從泰州市區直奔姜堰市白米鎮,約兩小時後車隊從原路折返。

報導說,當地的民眾在胡海峰離開泰州後,才得知到訪的並非中央高官,而是國家主席之子。民眾對於當局大規模封路、卻佯稱高官到訪不以為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