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大幅報導貝克漢姆夫妻失和內幕(圖)

發表:2005-04-26 0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央社記者韓乃國倫敦二十五日專電)繼倫敦世界新聞報昨天以七頁篇幅報導超人氣足球明星貝克漢姆與妻子維多莉亞失和的內幕後,多家英國報紙今天繼續跟進,以大篇幅報導貝克漢姆鮮為人知的另一個面目,包括多次偷腥、對挺著大肚子的維多莉亞惡言咒罵,甚至威脅要和她離婚。

世界新聞報以三十萬英鎊的代價,向貝克漢姆的前家庭保母艾比.吉布生買下她在兩年工作期間所見到的貝克漢姆夫妻關係內幕。貝克漢姆知悉後,曾透過律師向法院申請禁制令,想要阻止內幕曝光。他所持的理由是,吉布生曾簽下協定,同意不對外透露貝克漢姆家中的生活細節。然而法院認同了世界新聞報的說法,認為公布這些內幕符合公眾利益。

三週前辭職的吉布生透露,貝克漢姆和妻子爭吵的主要原因仍和貝克漢姆與前女秘書偷情的問題有關。吉布生說,她在去年十二月某一天的凌晨兩點,曾聽到貝克漢姆對懷孕七個月的妻子維多莉亞以髒話大聲咒罵。第二天,維多莉亞告訴吉布生,貝克漢姆表示想要分手,但是她要貝克漢姆等到第三個孩子生下以後再說。

另外,吉布生還透露,貝克漢姆曾和女理容師丹尼爾.希斯有染。此一說法,和希斯本人先前的說法相符,但是貝克漢姆則否認此一說法。

吉布生說,有一天夜晚十一點多,貝克漢姆突然表示要開車前往美容院,請女美容師替他加深皮膚的人造日晒顏色。當時維多莉亞對於貝克漢姆已無法信任,她穿著睡衣衝上車,隨著他一同前往,但是貝克漢姆不讓她下車,堅持獨自前往,並找來一名安全人員陪著她在車中坐等了半小時。

這位前保母又說,貝克漢姆夫妻刻意要替自己塑造完美的形象,讓人以為照顧子女的工作完全是由他們夫妻二人親自動手,因此他們不願意外人知道她們僱用了保母。每次在公眾場合出現時,他們都要求保母走在後面,保持相當距離,以免引起人們的注意。

每日星報的一位女專欄作家珍.歐格曼今天在一則短評中說,長久以來,貝克漢姆在公眾心目中的形象一直是一位白馬王子,然而新透露的事實顯示,他是個「頤指氣使的惡棍」,現在是終止此一假象的時候了。

每日郵報的女專欄作家梅蘭妮.菲利普也不留情地說,吉布生公開的內幕,粉碎了貝克漢姆愛護家庭的好男人形象,他和維多莉亞的婚姻中只有崇拜虛名、自我憐憫、貪婪、自戀、幼稚和忌妒。

每日鏡報的女專欄作家卡若琳.瓊斯說,以往一般人都以為,維多莉亞比較嘮叨,所以貝克漢姆必須聽命於她,但是現在事實證明卻是相反,因此值得人們同情的應該是維多莉亞。

另一位鏡報女專欄作家史托巴德則指出,貝克漢姆夫婦現在的關係已經恢復正常,兩人相當恩愛,吉布生所透露的內幕已經是數月以前的事了。

貝克漢姆已透過律師表示,將考慮對前保母吉布生和世界新聞報提出告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