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光: 鄭州公安出大事了 高層有人要卸江澤民一膀子(圖)

發表:2004-06-16 0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鄭州公安系統規定非正式民警不准執法,為何有此規定?

就在最近,鄭州公安出了個大事,比孫志剛的事情還要嚴重:鄭州火車站附近的一個派出所的一個聯防隊員在過去的一段時間強姦並殺死七個小姐。

更為惡劣的是,每次作案,此人都是開著警車,在一個超級服裝批發市場的附近看到一對不像夫婦的人就用警車拉到派出所,讓男的回去拿錢交罰款,等交過罰款後就讓男的回去而單獨把女的留下,然後強姦後開車扔到黃河的北岸。

案情發生後,該派出所很多人被抓,從所長家搜出近上百萬元,從該名聯防隊員的家中搜出現金幾十萬……。

提供消息者說,目前沒有一家新聞社敢報導此事,希望轉載。

據河南鄭州公安系統知情者說,最近公安部長周永康突然發神經似的樹立了一個從鄭州公安調出去任縣市級公安局長的任長霞為「公安英雄」,喧囂全國,就有為此事遮掩的目地,但這還有更深一層意義。

據悉,自宏觀調控以來,有人瞄上了公安,說公安部門也應該「調控調控」。高層有人提出周上任以後公安系統更黑更亂了,認為原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沒有能力就不要趕鴨子上架,可以調任其它工作,找能力強的人來整頓公安。

周永康是江澤民的嫡親,撤周等於是卸江澤民的一個膀子。鄭州出的這事無疑是雪上加霜,所以有人出主意,在全國掀起一個學習公安好榜樣活動。

大家都知道任長霞是車禍死的,要樹車禍死的人當英雄,在咱國家太容易了,隨手就能抓一把。

新華社6月11日報導,公安部今天指出,今年一至五月大陸累計發生道路交通事故二十一萬六千四百七十八起,造成四萬一千零九十八人死亡、十七萬兩千七百四十二人受傷,直接財產損失十一億五千萬元人民幣。中共樣板任長霞是四月十四日死的,是這死亡的四萬一千零九十八人中的一個。

為了證明江澤民任命的周永康是「絕對正確的」,央視最重要的4組節目記者都出動了,宣傳車禍喪生的任長霞就成了當務之急。

新華網報導說:「任長霞用自己的行動詮釋著「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被江澤民挑選上作為學習的榜樣,那能是個什麼樣的人?!

下面的一些宣傳任長霞的圖片能笑死人,其中一張是幾個人打著很大的兩條橫幅,前面一條是「公安民警辛苦啦!向公安民警致敬」,另一條被遮擋著,能看到一部分是「為民除害,……嚴打顯威」,孤零零幾個人舉著那麼大的橫幅標語,而且圖片小的還不許看清人的臉,一看就知道是為了照相而照相的。在警匪一家的時代,這兩條橫幅標語真成了老百姓的開心笑料。

老百姓說的好:中共是缺什麼補什麼,缺到什麼程度補到什麼程度。哪方面被宣傳,哪方面怨聲載道,哪方面聲勢造得嚇死人,哪方面禍害幹得嚇死人。




如果不是警匪一家,何必搞這一套呢!



自導自演自誇,作秀費靠國家!

(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