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開始佔領網路陣地,國內最著名的論壇「天涯社區」中彈落馬!

發表:2004-06-13 2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涯社區(www.tianyaclub.com)是本人最為經常光顧的社區,天涯社區作為國內最著名的社區,擁有許多「王牌」版塊。比如時事版「關天茶社」,小說版「舞文弄墨」等等。

6月12日,當我又一次進入天涯社區後,我便發現一個讓我觸目驚心的社區公告。

社區公告內容如下:

為了社區更好的發展,現決定主版的關天茶舍、天涯時空、國際觀察和副版的非常男女暫停服務,進行一定的清理和調整,相關斑竹許可權同時暫停。與此同時,其他欄目也將進行一定的整合。社區將盡快完成本次調整工作,請予以理解和支持,謝謝!      特此公告.

2004年6月12日

此公告一出,立即在天涯引起嘩然大波,要知道,關天茶社作為國內論壇最知名的時事版,這裡經常出入國內思想界的精英。比如剛被判刑的杜導斌曾經就用ID「黃鶴樓主」在關天茶社風靡一時!

天涯社區幾個主要時事版的被關,讓人很自然的想起昨天劉雲山的講話和前天網際網路「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中心」網站開通的新聞。

昨日,劉雲山在宣傳會議上,明確的指出,宣傳部門開始要佔領網路陣地了!

嗚呼,也許對於中國9000多萬的網民來說,一場可怕的暴風雨就要來了!

而我這個曾經被某公安部門備案以及某宣傳部門點名批評的「無聊人士」可能以後再也不能在博訊傳遞新聞了!

我只是中國9000萬網民中普通的一員,即使我這段時間真的遭遇不測,我也要說:

人最基本的自由就是人權的自由,通過「燒殺搶掠」的手段去遏止中國人最基本的人權自由是永遠不得人心的!請我們的共產黨尊重人權吧!

也許所有的中國人都應該再聽聽國際歌了!

(博訊 記者古風)(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