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琿:閩民聯署要求罷免何立峰等貪官

作者:作者:侯琿 發表:2004-06-13 1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四月初,福建寧德地區幾萬農民聯署要求罷免寧德市副市長藍如春等貪官。

寧德市副市長藍如春被迫辭職

那個拖欠侵佔農民上億元、迫使農民一次又一次發起罷免活動的原福安市市長、後被寧德市委書記陳少勇越級提拔兩級擔任寧德市副市長的藍如春,在人民要求罷免的強大壓力下,在海外輿論猛烈的揭露下,處境不妙。那個頂風作案的寧德市委書記陳少勇看到人民開始起來要罷免他,為了保自己的官位,連續兩次逼迫藍如春辭職。藍如春為了免於刑事起訴,乖乖地向寧德市人大常委會遞交了辭職書。藍如春這個貪官在辭職書中還唸唸不忘自己的退休金和醫療保險金,希望政府給他保留。

老百姓問了:你藍如春貪污侵吞我們百姓那麼多錢,難道不歸還我們的錢就想一走了之?老百姓現在是鐵了心:無論誰上臺,誰不歸還我們百姓的錢,就罷免誰!我們百姓已經走投無路,我們百姓沒有別的武器,但我們還有法律的武器。無論你陳少勇任命哪個走狗到福安當官,只要不還錢,老百姓就一天不停止罷免他的活動。

寧德市和福安市警察審問組織罷免藍如春的福安農民領袖葉銳武:你們搞罷免有甚麼政治企圖嗎?葉銳武回答:沒有,我們只想要回我們被你們奪走二十八年的活命錢!警察說:如果政府不給你們呢?葉銳武回答:我們將永遠不停地罷免下去,無論誰來當官!

整個寧德地區現在已經是烽火連天地搞罷免。那個負責任命貪官的寧德一把手陳少勇現還穩坐釣魚船。現在福安百姓都知道了陳少勇是整個寧德地區腐敗分子的頑固保護傘。寧德人民決心罷免陳少勇這個腐敗分子的大靠山。

那個受福建省紀檢委書記梁綺萍和福建省政法委書記鮑少坤保護的《中國改革》雜誌在福州的站長巴長亮,自從幾天前被海外輿論揭露他隱藏在國家環保總局副局長潘岳家以後,潘岳害怕引火焚身立即把他打發回福建,眼睜睜地看□他落入危險的福州。現在福建省紀檢部門也準備抓他,只是巴長亮的老情人梁綺萍還在死保他。潘岳也因為長期放巴長亮出去收錢而不願讓他被中紀委抓起來,否則,潘岳的政治生命也就完蛋了。

反腐監獄所長遭打擊報復

原福州軍區特務營營長、福建省少年監獄管理所所長、福建反腐先鋒勇士葛堅,舉報他的頂頭上司、福建省司法廳副廳長兼監獄管理局局長許以穆貪污近四億的犯罪事實後,許以穆花重金勾結省紀檢委書記梁綺萍和福建省政法委書記鮑少坤動用公、檢、法力量,給葛堅羅織了一個莫須有的罪名,然後把他雙規,押到福建省南平市檢察院立案起訴,罪名是貪污罪。

那些去過葛堅家看過的人都會流淚:葛堅家一貧如洗,連一個電視機都是八十年代末的,很少有時新傢俱,僅有的一點傢俱更是陳舊不堪,房子也是一個很小的兩室一廳,沒有甚麼裝修。這樣清廉的公務員,在福建,也許在全國都是少見的。沒有這樣的底子,軍人出身的葛堅敢向自己的頂頭上司展開生死大戰嗎?

梁綺萍抗調令賴死不走

老天有眼。海外輿論猛烈揭露許以穆貪污的詳細罪行後,福建省南平市檢察院起訴科頂住許以穆、梁綺萍和鮑少坤的巨大壓力,以證據不足、事實不清為由,把案卷退回南平市反貪局。反腐勇士葛堅重獲自由指日可待。

在中央和福建省多次要調許以穆到福建省國土資源廳當副廳長(正廳級待遇)的□定下發後,許以穆堅決頂住不動,以自殺相威脅,拒不上任,不聽省委組織部的安排。許以穆知道,他一挪窩,他的整個貪污犯罪事實都將暴露在專案組面前,他就會與被他迫害的葛堅換個位置。所以,許以穆堅決不聽調動,死活都當他的省監獄管理局局長,不去新的崗位,福建省也奈何他不得。

省紀檢委書記梁綺萍也是這樣。中央任命她到廣西當紀檢委書記,她死活也不去,就是要在她的福建老巢干。而中央竟然也動她不得。梁綺萍也知道,她一走,她也會完蛋,因為她過去幹的一切貪污腐敗、包庇縱容的罪行都將暴露在調查人員面前。

所以,如今中央或福建省想要一個福建官員挪個位置,那是絕對不可能的。巨大的犯罪帶來的巨大利益使每個福建貪官都如坐針氈。在這個鏈條中,只要一個貪官出事,所有貪官都會被拔出蘿蔔帶出泥,紛紛現形。因此,當今的福建官場真是命懸一線,就是中紀委和盧展工想要整治,也是無力回天,只能讓它爛下去,直到全盤崩潰。

習近平相知的黑老大被中紀委拿下

 三月上旬,福州官場再次發生大地震。在福建運輸業號稱老大的福建華威集團老總陳健被福建省公安廳和中紀委聯合抓捕。抓捕陳健這個有幾十億家產的黑老大可不是鬧著玩的。陳健知道自己的底細,平時都是四個貼身保鏢保駕出行。這次,中紀委行動時,就出現了我們在電影裡才能看到的鏡頭:

福建公安廳的干警在出示了拘捕證後,陳健的四個功夫非常了得的保鏢拚死護主,拔出槍來對警察展開決戰的架勢。陳健見保鏢個個忠心,更不示弱,馬上撥通福建省政法委書記鮑少坤和福州市委書記何立峰的手機,鮑少坤身為省政法委書記,也深知自己的份量遠在中紀委之下,不敢出面干涉中紀委的行動。何立峰是陳健的請客對象,從福州到全國各地的客運線,何立峰都包給陳健干。陳健見鮑少坤耍滑頭不理他了,就求救於何立峰。何聞聽此事後,知道管不了這事,就對陳健說:「你還是找習老闆去吧。」陳健知道習近平(已調任浙江省委書記)遠水解不了近渴,於是對保鏢們說,誰也不許動手,有大老闆(指習近平)在,我沒事,你們只要替我招呼一聲就行。

幾個保鏢見警察把陳健帶走了,於是衝上汽車尾隨而去。其實,按規定這幾個人應該全部拿下,可是福建省公安廳的警察比誰都清楚,如果他們抓住陳健的四個保鏢,就有人會翻臉,搞不好這些警察的警服都會被剝下,他們清楚老百姓告的就是陳健四個保鏢和其他打手壟斷福建運輸業,他們跑了,中紀委死無證人,陳健也就沒事了。

據說陳健的發家和習老闆有一段故事:數年前,陳健父親因為生意問題上吊自殺未成,此時,陳氏父子經北京來福州的一個朋友介紹認識了當時的習近平。習很大方,大筆一揮就把二百塊計程車牌送到了陳氏父子手中。陳家父子每塊賣二十萬,一下子就得到四千萬!有了這層關係,陳家迅速構建了福建最大的運輸集團,誰敢與其爭奪,就幹掉誰,幾年下來,就有十幾條人命喪於其手。習老闆在福建期間,從不允許百姓告陳家的狀。習一走,老百姓又開始告了,終於,陳家的掌門人陳健也就走到了盡頭。

何立峰不斷往國土資源部送大錢

二月末,國土資源部土地監察司司長張新寶受國務院副總理回良玉委託,到福建檢查閩侯縣青口鎮土地問題和金山開發區非法大量用地問題。為了掩人耳目,張新寶故意下榻福建省煤炭賓館。福建省一些好心的官員把此消息私下透露給農民,金山區的農民先後大批跑到煤炭賓館給張新寶送材料。但張新寶只是口頭受案,根本不去現場實地考察,整天由福州市長練知軒陪同,遊山玩水,逛各種溫泉浴,找模特小姐,農民的死活他張新寶根本不管。

張新寶走後,三月初到三月下旬,何立峰兩次到北京國土資源部給張新寶送錢。僅一塊壽山石彫刻,價值就達三百萬以上!張新寶樂得合不攏嘴。可是回良玉的秘書無法向主人交代,於是何立峰又第二次進京,送兩塊更大的壽山石,回良玉的秘書當然是笑納,而那個生產隊會計出身、靠高攀李鵬才當上副總理的回良玉也就不再過問此事。

何立峰大肆抓捕農民領袖

四月一日,福州幾萬農民向福建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發出動議書,要求罷免福州市市長練知軒全國人大代表資格、市委書記何立峰省人大代表資格、倉山區區長張森與市人大代表資格、陳瑞祺市人大代表資格、城門鎮黨委書記陳鏡溪市人大代表資格、閩侯縣縣委書記吳三八市人大代表資格、閩侯縣政法委書記胡光禮及上街鎮原書記楊波閩侯縣人大代表資格,以及青口鎮黨委書記陳維華縣人大代表資格。

信中列舉了何立峰、練知軒等貪贓枉法、貪污受賄、強毀民居、強佔民田的罪行。

四月三日早晨六點,那個將要遺臭萬年的黑痣醜婆娘、閩侯縣委書記吳三八下令該縣七個警察到上街鎮把領導組織農民罷免她人大代表資格的農民領袖陳世華逮捕,關進監獄。此前,領導農民罷免吳三八的農民領袖陳朝成已被吳三八這個女魔鬼判刑一年六個月。

何立峰為老情人安排後路

吳三八作為一個快五十歲的老女人,緣何還有如此大的能耐?他到閩侯當一把手之前,是福建省農業辦公室主任。三年前眼看機構改革到來,自己很快要到女性退休年齡,便急忙跑到多年的老情人、福州市委書記何立峰那兒哭訴,要求何趕快給自己一個撈錢的機會,以便退休後移居國外。何立峰馬上把吳三八派到閩侯縣當縣委書記。

到閩侯縣上任後,吳三八像她的前任林善培一樣,大肆剝奪農民土地來攫取暴利。林善培把農民的土地剝奪後,賺取了二點四億多非法財產,不給農民補償。還把這些錢入股東南汽車城,讓何立峰、練知軒、陳夥金和他自己每年從東南汽車城分得紅利三千多萬元!吳三八上臺後,非但不還農民一分錢,反而加入了這四個人的分贓集團,每年從中撈幾百萬。

欺騙發改委征地引發流血衝突

吳三八在他的情夫何立峰的大力撐腰下,非但不還農民一分錢的征地補償,還把習近平走之前撥給農民的兩億補償也拿去和何立峰一起搞「大學城」的「政績工程」,一來為自己臉上抹光,二來從中大撈一筆。

為了盡快多撈錢,吳三八和何立峰聯合起來,製造了個欺騙國家發改委的騙局,讓東南汽車城和德國賓士公司合資建汽車城。吳三八和何立峰讓某個企業給國家發改委負責審批此項目的領導人送了一千萬以後,國家發改委馬上批准了這個專案。於是,二○○三年的十一月,在閩侯縣東南汽車城旁邊,吳三八和何立峰派遣一千多軍警強行征地,與三千多失去土地而得不到補償費的農民發生了一場大規模的流血衝突,幾十名農民被捕和判刑。這些事件都被吳三八和何立峰壓下不報,就像去年八月閩侯縣煙花廠發生爆炸,死亡三十多人的事件一樣,吳三八和何立峰禁止任何福建媒體報導。

何立峰在福州更是千夫所指的壞蛋。他與習近平聯手把深受福州人愛戴的市委書記張學民擠走後,就把福州變成了一個諫緇岬奶焯謾8V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