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看著真過癮!一張拍案叫絕的江氏廣告

作者:鄂新 發表:2004-05-29 16: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得有不明真像的大陸讀者反饋說,有些網站盡糟蹋江澤民的形象,讓人反感,其實他們不知道這就是外國記者拍攝的原汁原味的江澤民真實照片。對於居住在海外、可以看到無過濾信息的人來說,這個反饋倒讓人奇怪了,因為江澤民就是這樣的形象。

正因為江澤民如此醜陋,甚至在兩會上睡覺時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張著大嘴,所以有消息說,江花了大筆資金收買某大網站,讓該著名網站購買各家新聞社拍攝的江的醜態照片版權但不刊登、冷藏起來,現在要想看到更新的江的醜態還不易呢!

但是,別失望,就是現有的收藏就夠老江喝一壺的。

今天看到《看中國》網站有一張宣傳畫《您今天「踩江」了嗎?──把『江鬼』踩在腳下的N種理由」》。

這N 種理由裡的「N」字用的準確,因為到底有多少種理由要狠狠「踩江」實在說不清,目前所知道的不過是九牛一毛。比如呂加平所披露的江的出身、歷史和淫亂明細史都是過去不知道的;還有江除了是六四最大受益者,當上總書記、國家主席和軍委主席外,還在當三位一體前,參與了六四鎮壓的決策,直到有計畫殘害無辜;至於說他到底出賣了多少國土,出賣給多少國家,目前所透露的資料還不完整;還有他的蘇聯克格勃間諜身份;近幾年偷偷轉移二、三十億美金到海外銀行,在海外購買豪華別墅;讓兩個兒子明目張膽霸佔上海黃金地段;讓七大姑八大姨都飛黃騰達,連搬道岔兒的姨外甥也當上了上海市公安局長,成為中央十級高幹;拆散他人家庭霸佔他人之妻;為堵嘴讓戴綠帽子者發橫財;出國在宴會上突然唱歌丟盡中國人的臉,……

這個禍國殃民的敗類早就應該押上歷史的審判臺,老人們有個說法,做個布人「江澤民」,把它心臟部分插幾根針。不過,這製作有些費事,還是《看中國》網站的辦法簡單易行,把這張宣傳畫多下載幾張,用腳踩,邊罵邊踩,踩爛了一張再踩第二張。

現在沒幾個人有好日子過的,有氣沒地方撒,您就往那上面出氣,既安全又實惠。

上訪您還得挨打,這樣您在家裡怎麼作踐江都行。下崗了,踩江!干半年活兒拿不到錢,踩江!孩子沒錢上學了,踩江!買到毒食品,踩江!母親沒錢看病,踩江!親屬得SARS,踩江!無處講理,踩江!有冤無處伸,踩江!中學生胡搞,踩江!大學生殺人,踩江!老婆為生活所迫賣淫,踩江!兒子被人販子拐賣,踩江!得愛滋病,踩江!房子被強拆,踩江!這是小踩,那要是為了國家、民族的利益,那您得穿上大號鞋猛踩、狠踩,踩在江澤民的臭臉上,用鞋底子使勁兒搓!使勁兒踩!

您還記得薩達姆倒臺後,伊拉克人民拿鞋底子使勁兒抽他臉嗎?您也可以多下載一張,立著貼,拿鞋底子使勁兒抽江澤民的圖片。反正發揮您的智慧和想像力,怎麼整治江都行,千萬記住要穩、準、狠!

最好放置於人多處以供下踩,狠踩,猛踩!

心理學家說,過一階段,您保準會發現,您的身體會健康許多,臉色紅潤,精神颯爽,因為您有氣就立馬兒消了,及時「舒心」當然就有保肝、養顏、長壽之奇效。

(人民報)(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