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留下唯一有價的東西:罰款五百元

發表:2004-05-28 21: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她本是湖北省黃州一名普通婦女,叫喻福祥,55歲。五年來,直至喻福祥含冤去世,她前前後後至少被抓、被關、被勞教達8次之多,期間倍受折磨。臨死前,喻福祥被迫害得精神恐懼,並且貧困交加,人們在她的住房中,竟找不到一分錢、一粒米、一片菜葉、一滴油,找不到一點可以吃的東西,留下唯一「有價」的東西是一張收條,由公安局一科警察周郁華簽名開出:罰款喻福祥500元。原因是:修煉法輪功。

喻福祥生活經歷非常坎坷,家庭生活一直不順,與丈夫離異,還患有糖尿病、低血糖等多種疾病,生活苦不堪言。但這一切不幸,在她修煉了法輪大法之後一掃而光,全身疾病不治而癒。然而在99年7月,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把這個普通的湖北婦女一生中最開心的日子徹底毀滅。

以下是喻福祥慘遭迫害的簡歷,摘於5月25日明慧網文章:

1999年12月一天,喻福祥在公園煉功,被抓進黃州第二看守所關押15天,被罰款450元。

2000年3月,她進京為法輪功上訪,還未踏入信訪部的門,就被抓捕,押回黃州看守所關押40天。

2000年6月,喻福祥再次進京上訪,被北京公安抓捕,暴打後送進昌平看守所關押,期間幾天不讓她睡覺,身上被打得皮開肉綻,眼睛被打得又青又腫,後被判勞教一年送進獅子山勞教所。在勞教所裡,苦役強度很大,每天只讓睡兩三個小時,年老體弱的喻福祥不能完成苦役定額,經常受到打罵。後來她被轉押到沙洋勞教所,因為承受不了殘酷的折磨,被迫違心放棄修煉法輪功。

喻福祥被釋放回家後,沒有任何經濟來源,只得以擦皮鞋維生,一天掙三、五元錢,生活極貧困。據悉,她一般一天只吃兩頓,有時一天只吃一頓,房租一般是其他法輪功學員資助,偶爾親戚也給一點。停止煉功後,喻福祥明顯感到身體一日不如一日,原來通過修煉好了的病又返回到身上。因無錢治病,她又重新開始煉法輪功。於是法輪大法的神奇再次體現在她身上,她所有的病又不翼而飛了。

2001年7月上旬,在法輪大法中屢次受益的喻福祥又進京為法輪功上訪了。她再次被抓,被譴送回黃州看守所關押八個月之久後,被判勞教,因她身體極端衰弱,勞教所拒收,警察擔心她死在看守所,才將她釋放。

2002年12月28日,黃州區教委及喻福祥戶口所在地的寶塔中學的官員們,在610及公安局的指使下,將正在擦皮鞋的喻福祥強行抓進洗腦班迫害,喻福祥拒絕轉化,被打手們毒打得鼻青臉腫,傷痕纍纍。

2003年6月左右,喻福祥在八一小區擦皮鞋,一警察找她擦,她邊擦邊給該警察講自己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的感受。皮鞋擦完後,這個警察就將她抓進黃州第二看守所,非法關押15天。

2003年7月,喻福祥在寶塔中學前邊擦皮鞋,一些學生在打群架,喻福祥好意上前去勸善,110的警察來後,不抓鬧事者,卻將喻福祥再次抓進黃州第二看守所,關押15天。

2003年10月,有法輪功學員將「法輪大法好」標語 貼到公安局一科,警察懷疑是喻福祥貼的,又強行將她綁架到第二看守所關押8天。

有一次,警察在光天化日之下無緣無故又要綁架喻福祥,附近許多的居民實在看不過眼,都出來維持正義,紛紛指責警察:「人家又善良又老實,她這樣可憐還愛幫助別人,你們憑什麼抓人家?」警察們被質問得啞口無言,見圍觀的人太多才悻悻而去。

警察三番五次對喻福祥的抓捕迫害,使她的身體受到極大的損害,她的精神也受到很大的刺激,整天提心吊膽,恐懼自己隨時會無緣無故地被警察抓捕。

2004年5月6日,喻福祥聽說警方要抓捕40個法輪功學員送進洗腦班或勞教所強制轉化,不轉化就判勞教。喻福祥非常害怕被綁架,回到住所後,將門封鎖得嚴嚴實實,門窗關得牢牢實實,房間裡只要是能擋住門的東西全用上,連臉盆也架靠著門……幾天之後,關心她的人到處查找她的下落,13日晚上,幾個熟人撬開她租住屋的門,大家看見躺在房間裡的喻福祥已經奄奄一息。

喻福祥被急救車送進醫院。在她的租住房裡,人們找不到一分錢,也找不到一粒米、一片菜葉、一滴油,找不到一點可以吃的東西,只有一個空爐子靜靜的立在那裡。在這六、七天裡,喻福祥是怎樣度過的,誰也不知道。

5月14日,許多法輪功學員聽說後到醫院去看喻福祥,但找來找去找不到,護士稱「喻福祥好了,已走了。」但後來有目擊者講,看到喻福祥在腫瘤科病房,滿臉滿身都是血。15日上午,醫院裡來了許多警車,寶塔中學的校長宋新異也在那裡。15日下午,喻福祥被警方火化。據悉,她死於2004年5月15日的凌晨4點左右。

喻福祥死後,留下唯一「有價」的東西就是一張收條,由公安局一科警察周郁華簽名:罰款喻福祥500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