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獸教師課堂上猥褻女生

發表:2004-05-23 03: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青年報報導,男教師在課堂上親女生的嘴,甚至將手伸進女生的下身。這種令人不可思議的事竟發生在福建省三明市一所偏遠的農村小學。

據此間出版的《海峽都市報》今天披露,三明市大田縣上京鎮隆美村小學教師蘇某從2003年3月至今年4月,在課堂上和宿舍裡猥褻9名8歲至12歲的女生。犯罪嫌疑人蘇某已於上月底被逮捕。

據報導,出事的這所農村小學只有140多名學生,其中一部分是外來挖煤工的子女,而被蘇某猥褻的大多數是外來工的女兒,其中一名女生竟然被蘇猥褻了6次。

一位老家在重慶的受害女生的母親向記者訴說,上自然課的時候,蘇老師經常以檢查她女兒的作業為藉口,坐在女孩旁邊,湊近她並乘機親她的嘴,同時還用手在她的身上亂摸,有時還摸小孩下身隱私處。

蘇某醜行敗露是在今年4月初,一位家長帶著自己年僅8歲的女兒找到該校校長,聲稱她的女兒在上課時,被蘇叫到教室後排的座位上,然後把手伸到她女兒的下身。校長向上級匯報後,警方介入調查,並將犯罪嫌疑人蘇某帶走。

幾乎與此同時,三明市三元區中村鄉居陽小學校長郭俊彬因涉嫌在宿舍強姦猥褻5名女生被警方刑事拘留。

而在去年,同樣位於三明市境內的泰寧縣一所農村小學,發生了兩位教師分別強姦女生的惡劣事件。這兩名犯強姦罪的教師被分別判處10年以上有期徒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