壟斷毒品色情業哈爾濱鐵路局長王佔柱被「雙規」

發表:2003-07-23 1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剛剛於一個多月前上任的瀋陽鐵路局局長,上任才3天就被中紀委雙規,押至回哈爾濱。消息一出瀋陽鐵路局的全體幹部和員工一片嘩然。「剛來函天就出了大事了,這也有點太快了吧?」

  可是哈爾濱鐵路局以及哈爾濱鐵路分局的廣大幹部員工們一片叫好。特別是那些被王佔柱欺壓過的下崗職工們更是從自己一百多元的救濟金中,拿出20-30元不等,集資購買鞭炮一時間,哈爾濱鐵路職工的宿舍內,不斷付出震耳欲聾的炮竹聲。

  哈爾濱分局職工為何如何恨王佔柱?自打王佔柱從齊齊哈爾調到哈爾濱鐵路分局以來,他的心思全部放到站自己的弟「王老二、老三」侵吞國有資產,據黑龍江紀檢委和鐵道部紀檢委在王佔柱離任3天後的審計已查明,僅王佔柱任職期間,哈鐵分局虧損達19億元之多,王佔柱利用職權與哈爾濱鐵路局局長何虹達,共同報廢兩列沒灌車,為「王老二、王老三」以收購廢鐵價格購買兩列油灌車,幾年獲利九億元人民幣,此數正是王佔柱經營虧損的一半。難怪哈鐵分局成為全路系統唯數不多的虧損特大戶,錢都流進王氏兄弟的公司,何虹達為哈爾濱鐵路局長,怎能沒有股份呢?

  王佔杜不僅自己能貪錢,而且與二弟及齊齊哈爾黑社會頭子,外號「小地主」的張子文、「大地主」張福順有深交。在王佔桂與何宏柱,在齊鐵分局任職期間,何、王二人將齊鐵分局的房子低價租給「地主」集團,並用鐵路分局錢折借給「小地主」集團,豪華裝修賓館和夜總會。

  「小地主」在洗浴中心內的幾個包房裝上監視器,與王佔桂兄弟共同策劃先後將齊齊哈爾濱原市委書記範文舉,原黑龍江省公安廳長陳有才、黑龍江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陳有財、全國人大秘書長昔志,鐵道部陳傳志及環保部部長韓抒濱的兒子等幾百名高官嫖娼過程全部錄像。齊齊哈爾市四大家國有銀行行長,齊齊哈爾市公安局王名副局長、王瑞及刑警支隊支隊長吉中意都成為「地主」集團的保護傘,以王瑞等五名副局長現已全部雙規。

  在五瑞等人的保護下,陳有才、王佔柱、「地主」集團壟斷著齊齊哈爾的毒品業,幾乎也壟斷著色情業……。風是對「小地主」略不順心思的社會人物和官場人物,「大小地主」一律拿下。現正查明,「大小地主」策劃並指揮殺死19條人命,傷計360餘人,重傷至殘38人。齊齊哈爾等地百姓說:「大小地主」是不折不扣的黑社會老大。「王老王」幾年前在大慶暴打解放軍戰士,「小地主」首當其功。

  更為可笑的是,中共十四大、十五大、十六大代表,齊齊哈爾副市長兼鋒泉縣委書記王樹清的兒子王浩也系「小地主」集團的主犯之一,幾年前王浩國與齊市一姓武的市民爭奪油料市場,以張福順等人將姓武之人殺死在家中,武家之人告到劉麗英處,劉麗英親批此案,可是在韓杼濱、陳有才、王瑞、徐衍東等人的關照下,公、檢、法齊上陣,王樹清這位有著聯合國環境保護獎勵的所謂種樹書記,花著聯合國提供的近千萬人民幣,方才擺平此事。

  王浩救出張福順後,王浩的親生母親發現王樹清與齊齊哈爾電視臺和京劇團的多名女主持人和女演員有染,函向黑龍江省紀檢委舉報丈夫,侵吞聯合國種樹綠化巨資,王樹清無奈只好找小地主策劃將自己老婆殺死,然後假裝向省公安廳報案,向公安部報案,此案轟動一時,連聯合國的的環境官員也被王樹清騙了,連連發來唁電。事後由「小地主」找了個頂罪的病人,給了一筆巨資,王樹清的兒子才平安無事。

  王佔柱還殘酷打擊上訪之人。2002年哈鐵客運段職工李紅濱與王英君到鐵道部反映超時勞動,王佔柱命令哈鐵分局政法委書記張寶才和哈鐵公安分局刑警隊長蘇文茂(也是哈市黑社會保護傘)將上訪工人刑事拘留。事後,二人狀告鐵道部長。王佔柱一方面花了近千萬公款封堵北京新聞界,一方面給張寶才、蘇文茂各一套新居(每套50萬),以示鼓勵。此後不久,蘇文茂唆使刑警隊打死兩名上訪工人。真可謂重獎之下必有勇夫。

  就在王佔柱被「雙規」以後,張寶才竟然還口出狂言:「我們與劉志軍部長是鐵哥們,若是劉部長知道是誰抓了我們敬愛的王局長,我們赴湯滔火也要把王局長救出來。殺他一兩 個省紀委的,看誰還敢抓咱們的領袖。鐵路的事只能咱們自己管!」這麼囂張的氣焰,真是少見。

  

  據知情人士介紹,蘇文茂的姐姐蘇文娟系哈爾濱鐵路一中畢業,現年46歲,是韓杼濱的校友,小韓杼濱18歲。該女畢業後靠父親、哈爾濱鐵路公安局局長的關係,趁改革開放後鑽入哈鐵分局檢察院。因蘇文娟天生麗質,身高1米72,在哈鐵系統成了著名交際花。韓杼濱當上鐵道部長和最高檢察院檢察長後,蘇氏姐弟靠著自己父親的老關係,靠上了韓杼濱。蘇文娟幾個回合就把韓杼濱搞得神魂顛倒,百依百順。於是,蘇氏姐弟兩假借韓杼濱的威力,在哈鐵公檢系統無惡不作。而蘇文茂在讀初中的時候就是哈爾濱火車站有名的地痞小流氓了。但就是這樣一個流氓,在其姐姐情人的保護下,竟然還成了鐵路公檢系統的標兵。而王佔柱多次被人到北京舉報後,都是蘇氏姐弟為王到北京遊說,由韓杼濱出面為王佔柱消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