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豐:怕顛覆,你就別干!!

發表:2003-07-23 2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孫豐:怕顛覆,你就別干!!
--------駁《中國日報》7月14日的評論文章--------
「顛覆政治體制的工具」?----這棒子可以休矣!
我們坦誠地告訴共產黨:「政治體制」這個概念之本身就蘊含顛覆的合法性和必須性!這不單純是個顛覆有理無理,合法非法的問題;更根本的是____「體制」告訴我們它就是建立在顛覆的功能之上的!____政治體制需要顛覆!體制的「制」字說的就是顛覆。

顛覆具有的功能為體制不間斷地輸入活力,使之常綠!
顛覆是什麼?顛覆就是不許對方有缺點,犯錯誤;顛覆就是通過局部的對峙維繫整體平衡,秩序;顛覆是公平、正義的渠道;顛覆是個體主權的自主;顛覆就是互相剋服;顛覆是平衡所不可或缺的條件!


什麼是「體制」?「制」就是互作用的要素所構成的宏觀動態平衡。
你們怕顛覆嗎,這還不好辦?你別干就是!
誰不怕顛覆誰來干!魏京生不怕!彭明不怕!徐文立不怕!謝宛軍不怕!王炳章不怕,我們就選他們,就選王炳章!

哪見過執政還怕顛覆的?
《中國日報》小平的評論「顛覆政治體制的工具」相當於說
____秤砣有重量是別有居心,圖謀不良!
秤砣若沒重量,到哪去找平衡?你們真是笨出了中國特色!連知道「憲政」就是「互相顛覆的政治」都不知道,還寫的什麼評論?執的什麼政?支點的兩邊就是靠了顛覆才保持宏觀平衡的嘛。____物理學上叫它個互作用,加上人的主觀性,就叫顛覆!數學上呢?它叫「=」;懂嗎?中國特色的笨打手們!

你們共產黨這群笨狼!就因笨才成了狼,成了狼燒殺搶掠就更笨!聽老夫來給你們上它一課,你們也好爭取早點脫下狼皮:你們知道什麼是政治嗎?未必!都記下來:政治就是關係,眾人之間才有關係;而只有對著每個分子都一樣____才叫「正」;政就是正!不過右邊多了個一個「文」字,表示理性的形成和運用。只有理性才能覺解「正」,知道「正」。「政」即「正」____這是我們山東人舉世的貢獻____孔老先師所言;不光山東,也不光中國;人類就沒第二個說法,那個亞里士多德的二部《倫理學》都這個理:政治即普遍之正。

不是兩位老人家碰了巧,事實是東方人西方人南方人北方人,黑人白人黃人都是人!生命就一個本質!當然一個理!

到哪裡去找人的「正」?____到人所無能為力的地方,人所不能代替的不能抗拒的原因裡去尋,就是到生命裡找!還有誰的生命是自己造的?沒有!所以政治就是在類中求普遍的正!就是人類正義!他董建華有執政的癮?就同時把這「癮」交給了每一個人,我要不老不病也有穩!憑什麼江三代,董建華可以過癮我不能過?沒這個道理!生命之學裡沒有這一條!政治就是正義,董建華能過的癮港人人人可過!至於能不能過上,就看才能與誠信。

才能與誠信還怕顛覆嗎?你越顛覆它,它越生命之樹像綠,越是熠熠生輝!布希和克爾天就的對手,舉國顛覆了一個多月,美利堅也沒被削弱,沒被推翻。就政治問題先說這一些。記住,政治就是人的普遍公正。

下邊說「憲政」:頭一個問題就是說範圍,「憲」字之頂有個「寶」頭,它幹什麼?它來限制,你看「家」、「室」、「穴」、「宇」、……哪個沒有「寶」頭?凡有「寶」頭的,都限製出範圍。

第二點是內容,必須是好的善的正的,因而,「憲」的心(內容)就是個「惠」字;惠告訴我們:「憲」不是天然的原則,是人有了心才能覺解的,但「憲」必須出於天然,表達天然。不是只有江三癟有心,董建華有心,人類成員都有,當然運用上也是都合法。那麼:「憲政」的意思就是:在「寶」的限制範圍內,不許有一個超越的分子,不許有一個超越的力量,不許有一個超越的原則。在任何事情上,在任何的方面,都____沒有例外!

並且,「憲」的底部(根上)加了一個「皿」字,指出這一原則是出於根(生命的源頭),其有效性是始終的!不能動搖!


至此我們看清了:憲政就是無例外的政治制度!沒有例外就是分子間在對抗上,顛覆上的合法性。

「憲政」還告訴我們:只依據法律來生活,問題在於,依照法律來生活是以法律自身的合法性為前提的,法是由人制定,但不是隨意制定,是根據著根源來制定:根源即人的生命之源,製出來的法必須出自生命之源,符合生命的性質,反映生命的性質!所以,「憲政」思想的又一原則是政治體制,法律、政權本身的合法性。


怎麼樣才能實現「憲政」呢?就是現代政治____政黨政治,派別政治,對峙政治,相互對反政治,互相顛覆政治。李保田演「宰相劉羅鍋」那唱詞不是早就說____老百姓就是那秤砣!秤砣的作用是什麼?不就是顛覆嗎?秤砣就是用自己的能量來作用支點,維持宏觀的平衡,也就是宏觀的動態秩序

政黨就是利用人民來達到自己的目的____這一目的的達到是盡其可能的削弱對手____立憲政治,本來就是各政治派別相互否定,相互顛覆的政治嘛,在否定上就不管是全盤還是半盤,它的目的就是要削弱對手,就是要推翻對手,達到由自己來執政這個目的嘛!如果政治體制,政府,首腦,法律是合法的它還怕否定,怕削弱,怕顛覆嗎?布希的共和黨不是顛覆了民主黨才有執政機會的嗎?他不是又在被顛覆中來履政嗎?憑什麼不讓顛報復董建華?憑什麼不該徹底的粉碎「二十三條」?

「二十三條」是反顛覆的,它好,它正,它善,還怕顛覆嗎?還用反顛覆嗎?____袁世凱要顛覆孫中山,孫中山就不怕顛,人民卻不答應袁世凱的顛。毛澤東知道自己比彭德懷臭,比劉少奇臭,他才用反顛覆法把他們整死!有了互相顛覆的春秋戰國,才有了我們文化的一個最燦爛最輝煌時代,在那個互相顛覆裡才孕育出我中華不衰的精神!

顛覆是人類理性最輝煌最有效的運用!現代一詞就是表示從人身攻擊向著理性顛覆的前進!

現代政治就是在顛覆中去偽存真,去粕存精的政治!
它莊嚴宣告:不怕顛覆的就上!就立!
怕顛覆的就下!就滾!
卑人不才,並不怎麼莊嚴,卻很鄭重地宣告:以理性批判為顛覆共產黨的方法,以顛覆共產黨為職志,矢志不渝!!


你怕顛覆嗎?好辦:別干!滾蛋!
祝賀港人的勝利!
但反「反顛覆法」尚未成功,港人仍須努力!!
現代政治就是不怕顛覆的政治,它揭露:怕顛覆者無好人!!它宣布:理性的顛覆有理!理性顛覆萬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