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員在泰國的駭人醜行

作者:李靖 發表:2003-07-22 18: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在泰國流亡多年的同志,因工作關係,目睹了許多駭人聽聞的醜惡現象,他的原話有一句是:「你一定不相信」,此文一饗國內人士,你們也不會相信吧?!

  泰國是旅遊國家,旅遊業發達,每年逾百萬的中國遊客是泰國的一大客源。接待中國遊客的導遊大部分都是中國來的非法勞工,他們大多來自海南島和廣東,雖然他們文化都很低,但是他們國語講得好,所以他們比起泰國籍合法導遊更能替公司賺錢,當然賺錢全靠強硬推銷色情項目。

  泰國接待中國和臺灣遊客的公司老闆都是這種非法導遊(泰國導遊稱她們為鬼導遊)出身,清一色廣東人,他們都是最有經驗的鬼導遊,所以所有的旅遊公司都能對中國遊客敲骨吸髓,大賺其錢,泰國人稱這是中國人殺中國人。

  每年約有八十萬中國大陸遊客(泰國人稱中國人為大陸人,稱臺灣人為臺灣人,香港人為香港人),他們多數參加旅行團,走新馬泰行程,而多數旅行團從香港出關,從澳門回國,凡是經過的地方都要雁過拔毛。

  對於旅遊收費,非常混亂,主要是大陸公司非法競爭,欺騙遊客,他們在國內提前收齊了所有款項,可對於泰國公司要收的色情收費一律保密,這使很多遊客沒有準備而沒帶足夠金錢,如果有些遊客知道有色情收費的話,也就不會出來遊玩了。所以大陸公司不管遊客喜歡不喜歡,先騙出來再說。而到了泰國後,導遊向遊客收色情自費,如果遊客不願意,導遊就只好硬逼,因為他們不強迫,就要賠錢,他們在公司的押金就會被公司沒收,以抵消人頭費,對每個團體公司都嚮導遊按人數收人頭費,一般是每人一千至三千多人民幣,中國從南到北,越往北人頭越貴,因為北方人純樸,而且不瞭解行情。雖然大陸每一個旅行團都有一名大陸領隊帶團,但他們與泰國導遊勾結,盡量榨取遊客錢財,導遊還要按人數與領隊分紅。

  對色情自費(即晚間項目),多數遊客都不能理解,不願掏錢,但被停車幾小時甚至或數小時後,被關在旅遊車裡沒處去,既不能吃飯,也不能休息,要是空調關掉的話,車裡太熱不能呆,就只有到車外晒太陽了,要麼是到了酒店後,不掏自費的遊客不給房間鑰匙,總之色情項目一定要看,否則就得流離失所。當然,多數官員和富人還是樂意配合的。

  來自大陸的遊客數政府官員最多,其次是國營公司老闆,另外還有些農民工人,他們主要是兒女或朋友請客才來的。 最受歡迎的大陸遊客是國營公司大小老闆,因為他們大都有錢,出手大方,對色情自費項目,很少討價還價。其次是男性官員,雖然他們的所有費用都由政府出,但色情項目不能報銷,就要討價還價。最不受歡迎就是婦女兒童和窮人,他們都極力反對另外掏錢,也討厭看色情節目,但最終也要被逼掏錢。

  所有中國團體遊客參觀的色情表演,都是很劣質的,其他國家遊客沒人參觀。當一車車中國遊客男女老少排隊進場時,都要受到其他國家,甚至是泰國人的白眼歧視(很多外國人瞧不起大陸人,將我們看作沒有基本人權的奴才,而且沒有起碼的尊嚴和人格,甚至香港人也這樣)。

  絕大多數來泰男遊客嫖妓,多數集體參加,退休官員幾乎全嫖妓,少數官員單獨參加,有的竟然夫妻同往。報團的中共官員多數是地方處級上下。有糧食局官員嫖妓後,竟要求導遊為其開發票。有中學校長帶頭嫖妓,個別老師錢實在不夠,簽單後,回國後再寄付。有女法官要求導遊為其找鴨子(男妓)。有農民遊客因付不起色情自費,被逼上吊自殺。有湖南勞動局官員嫖妓竟是為了學習技術,回國後傳授,他家開有妓院。有政協主席竟然向外國人炫耀,它當年是如何殘酷鎮壓上訪農民的,說武警將農民像豬一樣扔到貨車上。有醫院院長惋惜不能大膽收買國家轉讓的工廠,因懼怕被追查財富來源不明。有官員以巨額資金為美國留學的兒子換美元。有很多夫妻或上下級因參加色情勾當而關係失睦。除了純樸農民,很少有中國遊客誇耀中國多麼偉大,只有中國官員誇耀自己有權有錢,因為他們怕泰國人看不起窮人。這類骯髒現象實在太多,不一一轉述。

  以上現象是為什麼?中國人為什麼如此無恥?中國人為什麼如此沒有禮教?中國人為什麼如此沒有自信?中國人為什麼殺中國人? -------中國共產黨最清楚,它是禍源!

  中泰剛簽署條約,中國一年向泰國組織輸出遊客一百萬人,不知還要有多少中國人來泰國髒化心靈,為國增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