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江搶先小胡一步 對周正毅案證人下手

作者:人民報 姜青 發表:2003-06-15 05: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鮮!扳道工在上海當上了腳一跺地亂顫的公安局長,中央十級高幹、和中央副部長同級。

鐵路扳道工人是幹什麼的?就是在火車到來之前,要把鐵路的鐵軌道岔「喀嚓」給扳到火車要去的方向。現任上海公安局長的老本行就是幹這個的。

江澤民的姨外甥吳志明在安徽蚌埠當了十八年的鐵路扳道工人。如果他真是塊當官兒的材料,就不可能扳道岔扳了十八年,直到江擔任上海市委書記以後,才在1986年3月入了黨,提了干,火箭式竄升成中央副部級幹部:現任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黨委書記、上海市公安局長、武警上海市總隊第一政委。

一般情況下,黨委書記和局長是分別由兩個人擔任的,江澤民的外甥不但把市公安局的黨政一把手位子都佔了,而且還把上海武警的一把手位子也佔了!這樣辦起事來就像扳道岔一樣簡單了,扳道工吳志明不用和任何人商量,只要江澤民想整誰,他「喀嚓」「喀嚓」三下五除二就解決了。

如果江氏家族和江家幫沒有那麼多麻煩事需要解決,江澤民也不會想起把姨外甥擺在上海抓人壓人這地頭蛇的位置上。江也不會遇事就往上海躲了。

整江綿恆的材料已經準備齊全

去年朱鎔基臨退休前,為朱小華案喊著要整江綿恆,尉健行把舉報的材料都整理好了,嚇得江澤民讓吳官正進了政治局常委會接替尉健行當了中紀委書記。有消息說,劉金寶案,是由前任中紀委書記尉健行交代下來,要新一屆中紀委辦的第一件大案。因為劉金寶案直接牽扯到江綿恆,所以這個案子要辦起來,就要動到軍委主席,所以非同小可。

關鍵時刻吳官正得薩斯

誰都知道吳官正是江澤民的人,江以為有吳做攔路虎,就不怕有人要告江家幫無官正了。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這能牽出江氏父子的大案在辦案開始之前,中紀委書記吳官正四月中旬就倒入了薩斯小姐的溫柔之鄉,至今不能自拔。

新華網消息,吳官正5月14日至19日在陝西省剛強調完《打贏抗擊非典和發展經濟兩個硬仗》 後回到北京,劉金寶案件一辦起來,中紀委書記馬上又出門了,於5月31日到6月4日間,到雲南的昆明考察去了。新華網報導,吳官正在那裡說《把制度建設貫穿於反腐倡廉工作各個環節》。

新華網昆明6月4日電(記者 李自良)5月31日至6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吳官正在雲南省考察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他先後到昆明、玉溪等地,深入企業、農村,同工人、農民、基層幹部和科技工作者親切交談,召開反腐倡廉制度建設和糾風工作座談會,並聽取了雲南省委、省政府和省紀委的工作匯報。
 
雲南省委的人說:上面來電話說吳官正要來,但左等右等沒見到人影,但新華社報導卻出來了,說他來這裡去了不少地方,還說是我們省委書記白恩培、省長徐榮凱陪同考察的。我們這兒的人都問,吳官正到底出了什麼事。

胡錦濤禁止江澤民和上海幫打探消息

最新一期的香港《亞洲週刊》有不少關於周正毅、劉金寶弊案的報導。其中最令人關注的消息是,中共中央辦公廳最近接連發出由總書記胡錦濤簽署的通知,大意是由中紀委調查的金融弊案,要求上海市政府及中央軍委禁止有關部門及人員打探消息。

既然是「接連發出」通知,看來胡錦濤辦此案的決心甚大,也透露出江氏父子和上海幫的驚慌失措。

《亞洲週刊》報導說,周正毅已經「抖出上海市人大副主任等高官。該案的骨牌效應還在繼續,已有二十多名官員被調查,會否引起中南海地震仍未可 知。」

劉金寶和江綿恆的互相利用

中國第一大貪官江綿恆本人並沒有權,權在他爸爸手裡。江綿恆之所以能無數次地搞權錢交易,他的違法罪行無法和江澤民脫勾。

媒體報導,劉金寶1994年開始出任中國銀行上海分行行長,江綿恆同年拋棄上海冶金研究所所長的職務,以數百萬元購下價值上億元的上海聯合投資公司。江綿恆的錢是從哪裡來的?此後,劉金寶就平步青雲,97年調任中國銀行港澳辦事處副主任,再一路升到總裁、副董事長。2000年江綿恆又創立宏力微電子公司,投資64億美元,所需資金當然都是從國庫來的民脂民膏。雖然此時劉金寶已經不在上海,但是鄧小平死後,手握黨政軍大權的江澤民頭上早已經沒有了婆婆,大大小小的劉金寶哪個不想拍江氏父子的馬屁?

兩岸金權太子黨的超級合作被捅穿

有了上海聯合投資公司,江綿恆在上海有了地盤,他搞電訊王國最轟動的新聞就是與臺灣企業鉅子王永慶之子王文洋超級合作組建宏力集團在上海浦東張江高科技園區建晶圓廠一事,被稱為兩岸金權太子黨的超級合作。

王文洋是一介書生,因搞婚外戀不被父親認可被趕出家門,他那超級合作的巨資從何而來啊?在臺灣媒體的連番追問下,王文洋透露他「投資」的十六億美金資本,他自己沒出一分錢,暗示幾十億資金都是江綿恆單方面出資,江綿恆才是真正的大老闆。江綿恆一直對外隱瞞這個事實真相,聲稱他任董事長的上海聯合投資公司(簡稱上聯,是一個高科技投資公司,為江綿恆電信王國的旗艦)只參股百分之十,大陸政經界人士透露,江綿恆以對臺統戰為名義動用巨額國家資金投資個人事業。

江氏父子在權錢發跡的地方翻船

江澤民在上海政界發跡,江綿恆在上海經濟界發跡,上海公安局和武警的大權就不能不由自己人攥牢。

誰會想到拆遷戶和"上海首富"、" 房地產大亨"之稱的周正毅打官司能扯出劉金寶?而整劉金寶就夠到了江綿恆,整江綿恆是在整誰啊?

江澤民剛溜到北京,上海的蓋子就揭開了,周正毅的幾十億人民幣是「撒撒水」,涉及江家的是幾十億美元,甚至數百億美元的事!江澤民能沉住氣不來打探情況才怪了。

江的姨外甥吳志明拘捕證人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上海警方拘留了為拆遷戶打官司的鄭恩寵律師,並對法新社記者表示,鄭恩寵正在就非法竊取國家機密一事接受調查。在鄭律師被捕一週前,有"上海首富"、" 房地產大亨"之稱的周正毅因涉嫌香港中國銀行總裁劉金寶的案子,遭到中央司法和紀檢部門的調查。鄭恩寵律師曾經代理過上海市拆遷戶500多樁訴訟案,這些案子大都是拆遷戶與地產開發商周正毅以及政府官員的糾紛。因此,鄭律師必然成為周正毅案件的一個重要的知情者。

現在鄭律師並沒有被中央找去協助查處周正毅案,就被江的姨外甥吳志明治下的上海警方以莫須有的罪名現行拘捕。吳志明不做這個動作還好,這一「喀喳」就暴露了江澤民確實是心虛膽寒,江以為拘捕鄭律師就可以把周正毅、劉金寶與江氏家族、上海幫互相勾結的線索斬斷呢,其實適得其反。

有人擔心鄭恩寵律師會不會被滅口,但滅他口有什麼用呢,證據都在拆遷戶手裡攢著,江澤民總不能把所有和周正毅打官司的拆遷戶都滅了口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