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順口溜--來自社會底層的時代之聲

作者::慕喬峰 發表:2003-05-18 18: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 當今四大傻人:戀愛不成上吊的, 沒病沒災吃藥的, 合同簽成無效的, 看著手機傻笑的.
* 現今四大土:手機戴套, 傳呼戴銬, 男人穿背心, 女人戴胸罩.
* 四大惹不起:喝酒不吃菜, 光膀扎領帶, 乳房露在外, 騎自行車80邁.
* 新人生四大喜事:聊天遇知己, 逛街遇網友, 手機單收費, 情人你高興.
* 人生四大悲:久旱逢甘雨,一滴;他鄉遇故知,債主;洞房花燭夜,隔壁;金榜提名時,重名.
* 四大膩歪:請客沒人到, BB機沒人叫, 媳婦不讓鬧, 要鬧還得戴上套.
* 四大虛:老闆的腎, 某官的稿, 小姐的眼淚, 統計局的表.
* 四大閑:大款的老婆, 領導的錢, 下崗職工, 調研員.
* 四知:到了北京才知道官小, 到了上海才知道樓小, 到了深圳才知道錢少, 到了包廂才知道老婆老.
* 四講:上午講正氣, 中午講義氣, 下午講手氣, 晚上講力氣.
* 四大「不能說」:牛市被套, 小蜜被泡, 贓款被盜, 偉哥失效.
* 四大禍根:酒是穿腸毒藥, 色是刮骨鋼刀, 氣是下山猛虎, 錢是惹禍的根苗.
* 男人四貨:二十歲的男人是期貨, 三十歲的男人是搶手貨, 四十歲的男人是現貨, 五十歲的男人是跳樓貨.
* 男人四怕:怕小姐有病, 怕情人懷孕, 怕群眾寫信, 怕老婆自盡.
* 男人四花:一等男人家外有花, 二等男人家外找花, 三等男人四處亂抓, 四等男人下班回家.
* 男人四「睡」:乞丐睡覺是地睡, 和老婆睡覺是納稅, 和情人睡覺是偷稅, 和小姨子睡覺是增值睡.
*男人四鬼:晚上下班回家是窮鬼, 晚上9點回家是酒鬼, 晚上12點回家是色鬼, 凌晨4點回家是賭鬼.
* 全球四匹狼:色狼克林頓, 野狼薩達姆, 餓狼普京, 家狼陳水扁。
* 男人四大傻:下班就回家, 掙錢自己花, 吃飯點龍蝦, 給小姐留電話.
* 男人四大年齡:二十是奔騰, 三十是微軟, 四十是松下, 五十是聯想.
* 天下哥們四鐵:一鐵是一起同過窗, 二鐵是一起扛過槍, 三鐵是一起嫖過娼, 四鐵是一起分過贓.
* 男人四大希望:家裡有個做飯的, 辦公室有個好看的, 身邊有個犯賤的, 遠方有個想念的.
* 男人四大願望:娶老婆應娶小昭, 交朋友應是令狐沖, 做男兒最好做喬峰, 出來混還得韋小寶.
* 男人四大無奈:陪老婆乏味, 找小姐太貴, 搞情人太累, 不結婚最實惠.
* 女人四大理想:男人頭殼都壞掉, 每天給我送鈔票, 還要排隊任我挑, 自己一直不會老.
* 四等美女:一等美女漂洋過海, 二等美女深圳珠海, 三等美女北京上海, 四等美女等待下海.
* 四戀的樣子:初戀就像一見鍾情, 熱戀就像以身相許, 留戀就像百依百順, 失戀就像你東我西.
* 四項基本守則:喝酒基本靠送, 抽煙基本靠供, 工資基本不動, 老婆基本不用.
* 婚姻新四制:打破老婆終身制, 實行小姨股份制, 引入小姐競爭制, 推廣情人合同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