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北京市百貨大樓裡的一個秘密

發表:2003-05-31 1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鄧黑店--「黑七號」
 --揭開北京市百貨大樓裡的一個秘密
北京市百貨大樓從它建立的那天起,就在舊北京市委反革命修正主義集團的控制下,忠實地推行了劉鄧的反革命修正主義路線,執行的是一整套資本主義經營方針。它們不是為階級鬥爭服務,為生產服務,為工農兵服務,而是利潤挂帥,為資產階級,為劉鄧黑司令部一小撮特權階層服務。百貨大樓的黨內走資本主義道路的當權派,不僅在公開的、正常的經營範圍內,推行資本主義經營方針,而且在鄧小平、彭真的直接策劃下,專門設立一個為一小撮特權階層服務的「黑七號」。下面,讓我們揭開這個「黑七號」的秘密。
「總書記」親自出馬 「黑七號」迅速開張
一九六○年,正是我國遭受自然災害和蘇修向我國進行瘋狂進攻的一年。我國國民經濟出現了暫時困難。在這個時候,我們心中最紅最紅的紅太陽毛主席同億萬人民群眾心連著心,同甘共苦。他老人家領導著中國人民,高舉三面紅旗,高舉無產階級革命大旗,發揚了艱苦奮鬥、自力更生、奮發圖強的大無畏革命精神,戰勝了重重困難,取得了極其偉大的勝利。大長了無產階級的志氣,滅了資產階級的威風。
但是,就在這困難的時候,也是黨內最大的走資本主義道路當權派劉少奇、鄧小平夥同社會上的牛鬼蛇神活動最厲害的時候,也是它們向社會主義進攻最猖狂、復辟資本主義最狂妄的時候。
一九六○年五月,趁中央召開工作會議之機,鄧小平糾集彭真等一小撮人,到北京毛紡廠閑逛。鄧小平看到專供出口的毛料,讚不絕口,垂涎三尺。彭真領會鄧小平的意旨,立即責令北京市人委如此這般辦理。
主子一聲令下,爪牙四處活動。前北京市副市長、黑幫分子賈庭三,副秘書長、黑幫分子殷玉昆親自出馬,很快把毛料送到百貨大樓四樓七號房間,供他們挑選。「黑七號」從此開張。劉鄧黑司令部裡的大小官員便頻頻來往,他們手下的爪牙和嘍囉們也狗仗人勢地伸進了黑手。百貨大樓內一小撮黨內走資本主義道路的當權派,很會領會主子的意圖,為了向主子獻媚,竟以「特需」為名,把商場裡的各種稀有商品搬進「黑七號」,呢絨綢緞、名酒好煙、高級食品、各地名貴土特產,應有盡有。就這樣,從一種毛料發展到幾十種、幾百種商品。「黑七號」的生意也就興隆起來了。
牛鬼蛇神大聚會 「黑七號」買賣興隆
「黑七號」的服務對象是十分明確的,就是所謂的「四副(副主席、副總理、副委員長)兩高(高級人民法院,高級人民檢察院)一元帥」,實際上就是劉鄧黑司令部的人。經常出入「黑七號」的有:王光美、鄧小平的老婆卓琳、彭真的老婆張潔清、陸定一的老婆嚴慰冰、楊尚昆、羅瑞卿、劉仁、廖漢生、楊勇、殷玉昆、葉子龍等等。這些鑽進黨內的大大小小的走資本主義道路的當權派,互相勾結,狼狽為奸。他們在這個黑店裡享有各種特權:買東西不拿票證,價格低廉,還賒購達四萬元,甚至是明賒暗拿,慷國家之慨,化公為私、明目張膽地剝削人民的血汗。

這群騎在人民頭上的老爺、太太,狐假虎威,大耍威風,根本不把售貨員當作人看待,而作為奴僕來驅使。陸定一的臭婆娘嚴慰冰一次到「黑七號」來,不報姓名,警衛人員不認識她,不准她上樓。這下子惹惱了這個「部長太太」,回去向舊市委大發脾氣。舊市委趕緊向百貨大樓挂電話,把警衛員訓斥一頓。此後,這個臭婆娘、反革命分子成了「黑七號」的常客。她把「黑七號」看成是自己的私有,什麼地方她也要去,就連庫房也要進去轉幾轉。更無恥的是:每次來要給人兩塊糖,以示「部長太太」恩典。真是對服務員的極大侮辱,是可忍孰不可忍!

經常出入「黑七號」的還有資產階級的「名流」、「權威」。這群喝著勞動人民血汗長得腦滿腸肥的混蛋,也竟敢向售貨員發號施令,真是令人氣憤 
黑幫爪牙狗仗人勢 投機倒把牟取暴利
就這樣,「黑七號」成了為資產階級特權階層服務的黑市,成了牛鬼蛇神大聚合的場所。
黑幫分子從「黑七號」撈到大量油水,他們手下的爪牙也趁火打劫,利用「黑七號」大搞投機買賣。他們低價套購國家商品,再到黑市上高價出售,從中牟取暴利。這些活動在「黑七號」都是在「堂堂皇皇」的旗號下進行的。「黑七號」成了投機倒把的大本營、防空洞。
XX單位一個管理員從這裡低價套購四十件毛衣,拿到黑市高價出售。
商業部一個處長從這裡套購手錶,到黑市高價出售,獲利幾千元。

 「黑七號」「功勞」巨大 黑經理顯赫一時 由於「黑七號」有功,深得主子滿意,百貨大樓的黑經理也成了神通廣大、顯赫一時的人物。他只要一個電話,XX的小汽車就會開來,隨便到什麼地方去遊逛。他甚至可以坐上飛機在北京上空兜上幾圈。他在各個有名的地方都有自己的招待所,只要一到,就會受到特殊的款待。 百貨大樓被這幫牛鬼蛇神搞得烏煙瘴氣,他們把國家財產據為已有,為所欲為,,揮霍人民血汗,大干資本主義復辟勾當。力圖把國營商業變成資本主義商業。

現在,黨內頭號走資本主義道路的當權派劉少奇被揪出來了,百貨大樓的革命造反派起來造反了,「黑七號」被搗毀了。我們一定要奮起毛澤東思想的千鈞棒,徹底砸毀劉鄧黑司令部大大小小的黑店,奪取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的徹底勝利!
•本報駐百貨大樓記者•(首都徹底批判劉鄧反革命修正主義經濟路線聯絡站《經濟批判》一九六七年四月二十八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