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逼良為娼 不願意的強姦

發表:2003-03-13 2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省新鄭市的兩名民警以「查處賣淫嫖娼」為名,將打工妹騙至自己開辦的美容美發店進行賣淫,而且還開著警車到鄭州市勞務市場招募賣淫女子以「擴大業務」。

  民警和姘婦開「紅燈區」 告訴小姐「被抓了不要承認」

  1999年初,新鄭市公安局民警崔要東經人介紹,認識了許昌縣婦女岳會華,兩人開始同居生活。

  2000年6月,得知「經營」賣淫嫖娼的生意「容易掙錢」,岳會華就向崔要東提出辦個美容美發店,崔要東同意後,兩人經過選址、裝飾、購買美容美發用具,於2000年8月先在新鄭市洧水路開辦了一家「港妹美容美發店」,此後為擴大「生意」,又先後在新鄭市人民路、電力賓館四樓辦起了「港妹美容美發店」、「美容美發廳」。他們對拉攏來的賣淫女動輒施以威脅利誘,制定了嚴格的「出工」制度:服務小姐不發工資,「特殊服務」每人每次向嫖客收取嫖資100元,老闆提成30元。崔要東有時吃住在店裡,並常給在他那兒賣淫的小姐「面授機宜」:「在這兒干很安全,如果被公安局抓了,嘴要緊點,不要承認,過24小時就得放人。」

  辦公室內強姦賣淫女 逼良為娼威脅打工妹

  利用自己的特殊身份,崔要東有時在辦案的同時,肆無忌憚地網羅賣淫女到港妹美容美發店,交給岳會華管理,進行賣淫活動。

  被害人何某某說,2000年8月份的一天,因為她在味美思飯店打工時賣淫,被新鄭市城郊派出所抓走。當天晚上,崔要東和一個瘦男子把何某某領到城郊派出所二樓的一間辦公室內,把何某某強姦了。隨後,崔要東趁著天黑,把何某某送到黃帝像東邊的港妹美容美發店,交給岳會華,讓其進行賣淫活動。5天後,何某某逃走。

  崔要東除四處招募賣淫人員「擴大業務」外,他還採取多種手段籠絡賣淫女,有時甚至強姦外來打工妹後,威逼打工妹去「美發店」賣淫。

  2000年上半年的一天上午,崔要東帶著兩人到新鄭市某酒店,調查酒店裡是否有賣淫嫖娼行為。崔要東在沒有出示任何傳喚證件的情況下,就把酒店女服務員張某某帶到新鄭市公安局城郊派出所。在二樓會議室,崔要東勸張某某不要做酒店服務員了,改行到「美容美發店」工作,「又乾淨又掙錢」,被張某某拒絕。

  當日下午6時許,崔要東帶張某某在新鄭市的商店購買了一套黑色西服、香水以及避孕套等物,將張某某送到了莫長紅經營的「夢虹髮屋」當服務員,並對張某某說:「你在這裡一個月會掙三四千塊錢。」隨後把張某某拉到家裡,對張某某進行了強姦。第二天,崔要東又把張某某送到「夢虹髮屋」。

  當天夜裡11時許,張某某藉口出去買衛生紙,連夜逃出魔窟。

  「生財之道」誘惑了同事 開著警車招募「小姐」

  另一名民警李明松看到崔要東開始「發財」後,經人介紹,2000年5月認識了黑龍江省雞西市到新鄭市開美容美發店的莫長紅,也開始了他的組織賣淫活動。

  2001年4月間,莫長紅在新鄭市洧水路東段承包了一家美容美發店,李明松幫助莫長紅擬寫轉讓協議書,又製作「夢虹髮屋」門牌,後兩人發展到租房同居。

  因夢虹髮屋缺少小姐,不能滿足別有用心的客人的需求,李明松先後兩次帶著莫長紅開著警車到鄭州勞務市場招募賣淫小姐,由莫長紅組織陸某等6名賣淫女從事賣淫活動,所得到的非法收入,供二人揮霍。由於李明松和崔要東都在同一單位上班,二人對各自的「生意」都心照不宣,還經常互換「小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