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嫌疑稱『見過本拉登』

發表:2003-03-11 06: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BBC報導,巴基斯坦情報官員證實,一名基地組織重要嫌疑人的確聲稱他曾在去年12月見過該恐怖組織首腦本拉登。

自"基地"組織重要嫌疑人哈立德.謝赫.穆罕默德本月初在巴基斯坦被捕後,有關他與策劃"9.11"恐怖攻擊事件的主謀本拉登曾經見面的傳聞就開始傳開來。

巴基斯坦內務情報部高級官員表示,哈立德.謝赫.穆罕默德確實聲稱他曾見過本拉登本人。

但該官員表示,他們並不相信哈立德.謝赫.穆罕默德的說法。在哈立德.謝赫.穆罕默德被轉交給美國方面之前,巴基斯坦當面曾對他進行過盤問。

目前,巴基斯坦當局仍在盤問一名伊拉克人和兩名阿富汗人,當局懷疑他們與本拉登的恐怖組織有牽連。

此前巴基斯坦俾路支斯坦省的內務部長澤裡對BBC記者說,在阿富汗邊界的一次保安行動中,本拉登的兩個兒子受傷並被拘禁。他說,本拉登的兩個兒子被阿富汗和美國的部隊扣押。

但巴基斯坦和美國官員則對巴基斯坦地方政府官員透露的關於本拉登兒子被捉獲的消息進行了否認。巴基斯坦內務部長哈亞特說,上述報導不真實。華盛頓的官員也說,上述報導沒有根據。

BBC記者安德森表示,哈立德.謝赫.穆罕默德在巴基斯坦被捕後打破沉默,這個最新證據顯示本拉登可能還活著。

但情報官員謹慎地表示,這名嫌疑人拒絕說出他聲稱的與本拉登見面的地點。

其中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官員表示,哈立德.謝赫.穆罕默德"證實他曾在去年12月見過本拉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