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別贈送十二個字!曾慶紅字字明貶江澤民

作者:盧笙 發表:2003-03-09 06: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慶紅跟江澤民共事這麼多年,對江實在是太瞭解了。無論江如何吹噓那十三年,無論曾慶紅如何幫助江吹噓那十三年,其實曾慶紅心裏清清楚楚有一本賬。這極像大陸的「托兒」,他們知道他們的位置,他們知道他們在幹什麼,無論他們在人前怎樣賣力氣吹捧,但他們明白自己幫襯的人是個貨真價實的騙子。

中新社7日報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曾慶紅今天上午參加黑龍江代表團審議時,他談到,幾年前陪同江澤民視察東北的時候,曾經聽過一個「北大荒人的第三代」朗誦過一首詩人郭小川四十年前歌頌北大荒的幾句詩,印象非常深。

詩中寫道:「繼承下去吧,我們後代的子孫!這是一筆永恆的財產千秋萬代長新;耕耘下去吧,未來世界的主人!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人間天上難尋。」

曾慶紅說:「我曾經幾次引用過這首詩,希望大家能發揚北大荒精神,重振東北雄風。」不知江澤民為什麼一直沒有重視曾慶紅這麼好的希望,到了胡錦濤時代,報紙上才刊登出來。

北大荒曾經是黑龍江三江平原地區的一塊不毛之地,經過中國軍民幾代人的艱苦奮鬥,後來成為中國重要的商品糧基地「北大倉」。雖然北大荒為中國經濟的發展作出過巨大的貢獻,但江澤民當政的這些年,一年不如一年,「北大倉」又變成了北大荒,變成了被中央遺忘的角落。

聽完代表如實的發言,曾慶紅臨別送了十二個字給大家,希望東北人能夠「發揮優勢、負重奮進、重振雄風。」

「發揮優勢」?莫非「北大倉」又變回了北大荒是因為只發揮出劣勢?這可不是個小問題,這是怎麼理解江澤民的三個代表和十六大報告的問題,是怎麼評估和看待江澤民政績的大是大非問題。

「負重奮進」?奮進還要背著沈重的包袱?這就是中國的實情。不管想背還是不想背,江澤民那摧爛十三年的大包袱是結結實實地擱在胡錦濤新班子和全國人民的身上了。

「重振雄風」 ?是啊,總書記終於換人了,人大以後,國家主席也要換人了,這時雄風才有了可能重振的機會。

真別小看曾慶紅的這十二個字,那可是話裡有話、棉裡藏針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