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丈夫無能不會賺錢 悍妻夥同女兒活活折磨死親夫

發表:2002-05-25 0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妻子不滿丈夫沒本事掙錢,一怒之下將丈夫手腳捆在椅子上,木棒、鐵鍬、刀片、剪刀一齊上,兩個半小時後把丈夫活活折磨死。瀋陽大東公安分局刑警大隊專案一隊與大東門派出所突審母女倆人18個小時,於昨日凌晨案情水落石出。

  據瞭解,被害人孟繁武46歲,平時靠四處干零活掙點錢。妻子黃俊44歲,兩人有一個15歲的女兒,在大東區一重點中學就讀。

  上樓手挽手進屋直發抖

  前日晚7時30分,一家三口一同回到大東區大什字街8號樓2-6-3家中。當時鄰居們看到,夫妻倆還是手挽手、滿臉幸福地上樓梯。事後,據女兒稱,她爸進屋後臉色頓變,因為他在外面待一天沒有掙到妻子給自己定下的每天交家10元錢的「任務」。

  警方審訊中瞭解到,妻子黃俊對丈夫孟繁武的「無能」非常不滿,經常對丈夫進行「體罰」。而孟繁武對妻子的動武也是百依百順,不敢有半點反抗。長時間以來,夫妻的關係扭曲變態了,形成了「奴隸與將軍」的關係。以往黃俊經常把孟的手綁到暖氣管子上進行教訓。大冬天,孟穿短褲被妻子趕出家門凍一宿是家常便飯。

  鍬棒刀全上折磨倆鐘頭

  事發時,黃俊對丈夫先來一頓臭罵,見孟繁武嘴中嘟囔幾句不禁勃然大怒,責令丈夫坐在木椅子上。孟繁武乖乖從命,黃俊用尼龍繩把丈夫手反綁在椅子靠背上,雙腳捆在椅子腿上,此時女兒用繩索把房門反綁起來,惟恐爸爸奪門而逃。

  從晚8時始,妻子對丈夫的無情折磨開始了,期間木棒、鐵鍬、剪刀、刀片紛紛派上了用場。兩個半小時後,孟繁武渾身青紫,皮膚大片瘀血,寸長刀傷不下幾十處。女兒稱,開始時爸爸因無法忍受皮肉之苦還喊了幾嗓子,後來已無力氣再叫。

  偽造好現場「120」揭穿真相

  母女倆見孟繁武暈死過去,知道事情弄大了,連忙偽造現場,把凶器藏匿起來。女兒跑到鄰居家撥打「120」,稱爸爸在東貿庫幹活時被外人打傷回家。

  「120」急救車趕到後,救護人員現場發現孟屬於「非正常死亡」,於是撥打「110」報案。警方到現場後,把母女倆帶到大東門派出所審訊。

  開始,母女倆堅稱孟是在東貿庫被外人打傷後返家死亡。經過18個小時連續突審,母女倆先後承認了犯罪事實。

  昨日凌晨母女倆被警方刑拘。

(遼瀋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