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大學同班同學張孟業致信清華學友

發表:2002-05-05 18: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編者按:廣東電力學校高級講師張孟業是中國國家副主席胡錦濤大學時的同班同學,他們曾在堪稱中國的麻省理工學院的清華大學就讀。1999年7月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後,張孟業因不放棄信仰,被強行關押在勞教所整整兩年。
***********************

學友們:你們好!
我的第一封信及所附資料諒已收到,不知你們閱後有何感想,甚念。現在我再補充說明兩個問題。

第一,我1979年4月得急性肝炎,後轉成慢性肝炎,並於1983年4月導致肝硬化。十幾年來,我頻頻住院治療,天天吃藥,成了單位出了名的「藥罐子」。真是花錢無數,用盡好藥(包括:西藥中的血清白蛋白,肝安則以數十萬CC計;中藥西洋參、冬蟲草則以斤計),加上好吃好睡,卻都難奏效。而且想當時,在求生慾望的驅使下,為祛病健身,從1984年開始,我幾乎每年都認真習練一或二種氣功,以求能與藥物治療相輔相成地抑制住自己肝硬化一步一步走向惡化的趨勢。但是,希望就像肥皂泡似的,一會兒就破滅了好幾個。因為乙肝是極容易復發的。我只要一不小心,稍微勞累一點,乙肝就復發,轉氨□就升得很高,即造成肝細胞的大量死亡而導致肝硬化的惡化。

縱然如此,我都沒有灰心,從1984年至1994年的十年,我不斷更換氣功功種,一共十餘種。但是,始終沒有解決問題,始終無法抑制我的肝硬化持續不斷地惡化的趨勢,以致肝包膜的表面都粗糙凹凸不平了……嗚呼,危危乎險矣哉!我記得很清楚,1994年春節前,中山醫科大學第三附屬醫院(廣東省治肝病最權威的醫院)的一位治肝病較有名的副主任醫師對我說「肝硬化是治不好的,注意營養、休息,加上用藥得當,能使它不發展,或發展得很緩慢,就已經謝天謝地了。」我聽了後苦不堪言,也無話可說。

正當我幾乎是絕望了的時候,同年7月我有幸遇到法輪功,再沒有用任何藥物(包括補藥冬蟲草、西洋參、肝安、白蛋白等),經8個月的認真修煉就解決了問題,即完全徹底根治好了。從此再苦再累轉氨□都不會升高,肝病也沒有復發。更為神奇的是近兩年多以來,在我被非法拘留及強制勞教期間,既無營養,也休息不好,還受盡折磨(簡要情況見我老伴給你們寫的信),特別是後來為抗議無理加期、延期而進行絕食(前後共47天)的第三階段,連續28天不吃不喝,餓得骨瘦如柴、一張皮包一把骨了,人也幾乎連路都走不了啦。縱然如此,我不僅老命沒有丟掉,連肝病也沒有因此而復發。說實在的顯而易見,我如果不是修煉法輪功的話,就算張孟業有3條命,也早已丟在拘留所或勞教所裡去了。我這樣說絕非危言聳聽。眾所諸知,肝病是富貴病,吃不得半點苦,既要營養好,也要休息好,還要用藥得當,何況乙型肝炎導致的肝硬化又最容易復發,而我這兩年多來恰恰又是在如此艱難、惡劣至極的環境中煎熬!請問世間有哪一種氣功在祛病健身方面有這樣神奇、超常得不可思議的效果!(請不要忘記,長期以來現代醫學認為肝硬化是治不好的)這就是我練過10餘種氣功都能捨得下、放棄掉,唯獨最後無論如何也不會放下法輪功的直接原因。

同時,我想只要冷靜下來,深入思考、分析一下,就不難發現,修煉法輪功不只是簡單的祛病健身,還有更深一層的科學道理在裡邊。事實勝於雄辯!現在,千百萬人在真修法輪功後,不僅身體得到了真正的健康,而且也得到了真正的心理健康。其實何止得到了真正的心理健康呢!實質上是道德水準得到了極大的提高,思想精神境界得到了極大的升華,這不就遠遠超過了一般的心理健康水準了嗎!這也就是從某一個側面,以鐵的事實,無可爭辯地證明我們師父說法輪功是「修煉」,有博大精深的內涵,「他是世界上一切學說中最玄奧、超常的科學」(《轉法輪》)等這些話都是千真萬確的真理。實際上,我認真閱讀、翻遍了我師父的所有著作之後,我除了得到師父教我們認真做好人、直至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法輪佛法(精進要旨)》)的印象之外,沒有其他雜念,更沒有一絲一毫的政治影子,唯一嚮往的就是「真、善、忍」無比崇高、無比偉大、無比殊勝的境界。事實上,在江氏集團發動的對法輪功的鎮壓中,廣大法輪功學員所表現出來的「為堅持真理的寬容」(《忍無可忍》)、為挽救生命的慈悲等如此大善大忍的精神,就是「真、善、忍」境界的一個很好體現。總之,正是我師父所弘傳的法輪大法的深邃法理及其所造就的無比崇高、無比偉大、無比殊勝的境界,引導著眾多的人們舍生忘死地堅持和維護真理。這就是我唯獨放不下法輪功的根本原因。

第二,為什麼說「我為法輪功事上訪中央而被強制勞教」是非法的呢!首先,上訪是公民含冤受屈、被傷害時向上(政府)反映、申述的正當途徑,為國家法律所保護。有人說,不能越級上訴,更不能直接上訪中央。其實大家知道,打壓法輪功是中央當權者的決定,而且實踐也證明為法輪功上訪地方各級政府均無濟於事。這樣,為法輪功直接上訪中央就成了最自然不過的事情了。何況,我們夫妻倆上訪的整個過程是再文明、規矩不過的了。正如我老伴信中所說,僅僅是請天安門馬路邊的警察轉交一封信給中央而已,何罪之有?!可是在他們知道我們夫妻是法輪功學員後,竟因此拘留我們,最後強送勞教。請問,我們夫妻這樣的上訪行為究竟觸犯了哪一家的哪一條法律呢?這不是冤天下之大枉哉?!有些干警、甚至有一定級別的領導還要官官相護地進一步詭辯說「這要看你那封信寫的是什麼內容。」好一個「什麼內容」,其霸道嘴臉由此可見一斑,哪裡還有「依法治國」的味道,更談不到「法制」了。事實上,不管我那封信所陳述的內容是什麼都沒有罪!因為眾所諸知,全世界都沒有「思想罪」這個概念的,否則,我國憲法保護公民有信仰、言論自由就成為一句空話。何況我的那封信只不過是如實地向中央政府反映情況,而且態度非常坦誠、和善,所寫的都只是自己修煉法輪功後身心的神奇變化,並用實踐事實和近代科學成果來論證法輪功的科學性。(信的全文17頁紙,一萬多字,題目叫《我對法輪功的瞭解和認識》)像這樣擺事實、講道理的信,又究竟犯了哪一家、那一條的法律呢?警察、警官是政府職能部門中的執法人員,本應帶頭模範地遵守國家法律,現在卻在光天化日之下充當鎮壓的幫凶,毫無根據地就拘留善良、無辜的法輪功學員,能不令人寒心!這又究竟是為什麼?其實,不是我們公民不老實、不規矩,也不是我們法輪功學員觸犯了什麼刑律,警察、警官們之所以有逞無恐、肆無忌憚地大打出手迫害法輪功學員,是江氏集團無法無天(所以說無法無天是因為江澤民把自己凌駕於國家憲法之上,粗暴的踐踏了人權)地用強權炮製出鎮壓法輪功的錯誤決定,並因此對廣大法輪功學員採取國家恐怖主義的種種舉措、濫施淫威所直接帶來的後果。可見,我們夫妻被拘留、和強送勞教是非法的,只不過是江氏錯誤決定的犧牲品!

最後,我真誠地希望我上述補充能有助於你們瞭解法輪功問題的真像,從而有益於你們選擇美好的未來。順祝幸福愉快。

致禮!
學友:張孟業
2002年4月下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