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懷疑「違規」載客 一車主遭同行暴打致死

發表:2002-05-14 1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被同行懷疑「違規」載客,江西景德鎮市汽車運輸集團客運公司一輛長途客車的車主湯忠仁被同行糾集一夥人打死,其子湯全城也被打得全身是傷。
  
  受重傷的湯全城,事發時正駕駛一輛車牌號為贛H02127的臥鋪車駛向目的地深圳。他心有餘悸地向記者及辦案刑警敘述了案情的經過:5月10日上午,他駕車從景市出發,快到樂平城區時,有乘客提出下車方便,湯全城不敢在樂平停車,原因是樂平也有專門發往深圳的班車,怕停車招來不必要的麻煩。車過樂平市境內到達萬年縣石鎮鎮。湯全城停下車,讓旅客方便。不料,緊跟其來一輛車前窗寫有「樂平至深圳」的臥鋪客車也在旁邊停下,車上走出二男一女,走上湯全城的車檢查是否有樂平上車的乘客。當來人詢問到在景德鎮就已上車的兩位女乘客時,來人發現這倆女乘客是樂平人,不由分說,走到駕駛室,將湯全城的線路牌拿走。沒線路牌就意味著無法成行,湯全城只好跟下車要回牌子,此時,來人和他們守在臥鋪車人的幾個人一齊朝湯全城身上一頓暴打,湯全城的眉骨被打裂,渾身是傷,在車上擔負售票的湯全城的父親湯忠仁趕緊下車制止。也被來者一哄而上,拳腳交加,整場毆打持續了十多分鐘,湯忠仁被打昏在地,被送往醫院搶救,終因傷勢過重於5月11日上午9時40分不治身亡。醫院在開出死亡出院小結書上寫有:患者進院腦幹損傷,瀰漫性胸挫裂傷等等。
  
  據湯全城介紹,他的車在樂平屢次遭受樂平同行襲擊毆打,以教訓他不准載樂平去深圳方向的乘客。而事實上,每次經過樂平時,小湯總是擔心害怕,即使他沒在樂平裝過一個人。車行駛在樂平連停也不敢停,怕招來橫禍。4月下旬,景市客運公司另一位駕駛員徐某駕駛車在石鎮鎮也被樂平同行打了一頓。因為畢竟每次都要從樂平過,每次受到刁難,甚至挨打,他們總是不敢吱聲。湯全城恪守同行業中的一條不成文的規定,那就是,哪怕價出得再高,他也不裝一個樂平乘客,儘管如此,他被無故毆打每年不下五六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