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知情人暴央視「趙合殺警」案內幕:彌天大謊

發表:2002-05-12 1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8日中央電視臺《焦點訪談》節目播出了內蒙寧城縣趙合打死警察戴國生一事,網上已有眾多疑點分析,認為又是一起栽贓陷害的假新聞。近日一位當地知情人更暴出該案內情,證實央視撒彌天大謊。這個未透露姓名的當地人士表示看完央視新聞後,發現與事實大相逕庭。

他表示,這件事情發生在三月末,一個多月後才以新聞形式播出,這期間全縣人民早已家喻戶曉,並且都知道趙合根本不是法輪功學員,而是法輪功學員秦鳳珍的丈夫,電視裡卻說他是煉法輪功的,實屬無稽之談。他說:「電視臺為了栽贓誣陷法輪功真是不擇手段,百姓深感新聞造假太多,幾乎無一真實,其實事情的經過並非電視裡所報導的。」

他表示事實經過是這樣的:陽春三月,正是春耕農忙時節,北方近幾年連續乾旱,能引點水澆地很不容易,誤了農時就會影響一年的收穫。出事這天,趙合同妻子秦鳳珍正在自家地裡澆地,警察戴國生帶人去地裡抓秦鳳珍,要送洗腦班。過去已抓進去幾次,都是幾個月後罰款放出,此時農忙又要抓人,趙合及秦鳳珍就再三請求再寬限兩日等澆完地再去。可戴國生不顧百姓生計,不但不聽還罵罵咧咧,強行把秦鳳珍架至警車裡。這時趙合忍無可忍,舉起澆地時正在使用的鐵鍬向戴國生打去。

他表示,此事發生在澆地現場,並非發生在趙合家院內,為什麼把事情發生的地點也篡改了?把趙合的身份也改成了煉功人?這目的不是明擺著嗎,栽贓陷害法輪功。當時中央電視臺進行了採訪,卻遲遲不播,全縣人民拭目以待天天關注《焦點訪談》,看看所謂的「最真實的欄目」是如何報導此事的。經過這一個月的制假,竟炮製了一個讓百姓無法接受的假新聞。假新聞封不住全縣人民的嘴,矇騙不了世人。只能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讓人們切身感受到了所謂的焦點訪談實在是焦點謊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