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隊宣布世杯參賽名單

發表:2002-05-09 19: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格蘭足球隊教練埃里克森星期四(5月9日)宣布了英格蘭參加世界盃比賽的23名隊員名單。

最近剛剛從受傷中恢復的隊長貝克漢姆也在名單之列,而利物浦隊的墨菲被選為23人之外的替補隊員。

年輕隊伍

這是一個有12名24歲或以下的成員的年輕隊伍。名單的產生沒有使外界感到特別吃驚。

不過,讓人們稍感意料的是隊員包括西漢姆聯隊的中場運動員喬.科爾。據悉,他在英格蘭與巴拉圭的熱身賽中表現不俗,給埃里克森一個好印象。

另外,阿森納隊的基翁本來不在人們所預測的名單之列,但是基翁為阿森納隊奪得足總杯和英超冠軍立下了功勞,因此也包括在英格蘭隊的隊員名單中。另外據信,他的經驗也將有助於這支年輕的隊伍。

最近幾天被看好的布萊克本隊的揚森沒有中選。而皇家馬德里隊的麥克馬拉曼的落選也在人們的預料之中。

喬.克爾的入選有些出人意料


原曼聯隊的安迪.科爾也在名單之外。他在英格蘭隊名單公布後不久就宣布自己退出國際比賽。

多名後衛

埃里克森的名單中包括五名中路防守隊員,而只有五名前鋒隊員入選。另外中場運動員的數量也有限。

他對英國足協官方網站表示,英格蘭隊將會有一些艱難的比賽,但也是讓人興奮的。

他說,"我很高興自己選擇了這些隊員,我期望在星期一和他們見一見。"

英格蘭參賽2002世界盃名單

守門員:

席曼(阿森納)、馬丁(利茲)、詹姆斯(西漢姆)

後衛: 費迪南德(利茲)、坎貝爾(阿森納)、索斯蓋特(米德爾斯堡)、阿什利.科爾(阿森納)、布里奇(南安普敦)、米爾斯(利茲)、布朗(曼聯)、基翁(阿森納)

中場:

貝克漢姆(曼聯)、斯科爾斯(曼聯)、傑拉德(利物浦)、代爾(紐卡斯爾)、巴特(曼聯)、哈格裡夫斯(拜仁慕尼黑)、喬.科爾(西漢姆)

前鋒:

歐文(利物浦)、赫斯基(利物浦)、瓦塞爾(阿斯頓維拉)、福勒(利茲)、謝林漢姆(托特納姆)


傷癒的貝克漢姆將帶領英格蘭參賽世界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