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队宣布世杯参赛名单

发表:2002-05-09 19: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格兰足球队教练埃里克森星期四(5月9日)宣布了英格兰参加世界杯比赛的23名队员名单。

最近刚刚从受伤中恢复的队长贝克汉姆也在名单之列,而利物浦队的墨菲被选为23人之外的替补队员。

年轻队伍

这是一个有12名24岁或以下的成员的年轻队伍。名单的产生没有使外界感到特别吃惊。

不过,让人们稍感意料的是队员包括西汉姆联队的中场运动员乔·科尔。据悉,他在英格兰与巴拉圭的热身赛中表现不俗,给埃里克森一个好印象。

另外,阿森纳队的基翁本来不在人们所预测的名单之列,但是基翁为阿森纳队夺得足总杯和英超冠军立下了功劳,因此也包括在英格兰队的队员名单中。另外据信,他的经验也将有助于这支年轻的队伍。

最近几天被看好的布莱克本队的扬森没有中选。而皇家马德里队的麦克马拉曼的落选也在人们的预料之中。

乔·克尔的入选有些出人意料


原曼联队的安迪·科尔也在名单之外。他在英格兰队名单公布后不久就宣布自己退出国际比赛。

多名后卫

埃里克森的名单中包括五名中路防守队员,而只有五名前锋队员入选。另外中场运动员的数量也有限。

他对英国足协官方网站表示,英格兰队将会有一些艰难的比赛,但也是让人兴奋的。

他说,"我很高兴自己选择了这些队员,我期望在星期一和他们见一见。"

英格兰参赛2002世界杯名单

守门员:

席曼(阿森纳)、马丁(利兹)、詹姆斯(西汉姆)

后卫: 费迪南德(利兹)、坎贝尔(阿森纳)、索斯盖特(米德尔斯堡)、阿什利·科尔(阿森纳)、布里奇(南安普敦)、米尔斯(利兹)、布朗(曼联)、基翁(阿森纳)

中场:

贝克汉姆(曼联)、斯科尔斯(曼联)、杰拉德(利物浦)、代尔(纽卡斯尔)、巴特(曼联)、哈格里夫斯(拜仁慕尼黑)、乔·科尔(西汉姆)

前锋:

欧文(利物浦)、赫斯基(利物浦)、瓦塞尔(阿斯顿维拉)、福勒(利兹)、谢林汉姆(托特纳姆)


伤愈的贝克汉姆将带领英格兰参赛世界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