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凍結行動監控劉曉慶稱被王建中陷害

發表:2002-05-07 18: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名人劉曉慶6日首次證實:其公司總經理靖軍一週前已遭拘捕,其所屬的北京曉慶文化藝術有限責任公司賬號已被凍結,而劉曉慶本人也開始「享受」電話、外出被監控的待遇。同時,劉曉慶也明確表示,陷害她的就是被其開除的前公司員工李虹、王建中。

據江淮晨報7日報導,劉曉慶證實,她的妹夫、公司總經理靖軍確實在一週前已經被公安部門拘捕,同時公安部門已經對此立案。稅務部門對於曉慶文化藝術有限責任公司的賬號也同時予以凍結,以便於查清每一筆賬目。而她本人在稅務部門開始調查此案時,隨即遭到電話監控,她被迫將自己的手機轉移到移動秘書臺。

此後,她還發現,自己在出行時,遭到了陌生人的跟蹤,最多時有三輛車同時跟蹤,最近的時候和她的車距離只有五米。而且每天都在換人。有一次一個跟蹤她的人還在和劉曉慶對話時問道:「你可真夠擰的,到底得罪什麼人了。」

雖然已經立案,公司的賬號也已經被凍結,但劉曉慶特別強調不能把公司的問題和她自己的問題混為一談。「如果是一個普通的稅務案件,犯不著又是監控,又是跟蹤,這分明是有人在陷害我。」劉曉慶說根據她私下的瞭解,稅務部門收到的有關她的檢舉信多達幾十封,因為自己的手機被24小時監聽,她只能轉入移動秘書臺,另外使用妹妹曉紅的電話。

對於外出跟蹤她的人,她從衣著判斷,也絕不是正規軍。她認為這是非法監視。而之所以遭此待遇,劉曉慶更是明確指出,陷害她就是曾遭公司開除的員工王建中和李虹。劉曉慶說,李虹是因為挪用公款遭開除的,王建中則是因為欠公司的錢遭開除。另外,王建中在去年曾經以公司偷稅漏稅威脅過她,但她認為公司的賬目沒有問題,所以也就沒有介意。現在王建中趁著和自己的官司打的火熱,把公司的稅務問題透露給了媒體。

對於王建中,劉曉慶好像特別「憎恨」。她形容自己就是王建中的銀行,王建中就靠寫她的書賺錢。她說王建中有個「優點」:漏嘴巴,同時還評價說:「可以得罪君子,不能得罪小人。」

對於此前有消息說「劉曉慶和靖軍在內蒙被羈押」是不正確的。劉曉慶說自己已經有五年沒去過內蒙。這次發生的公司稅務風波對劉曉慶的震動非常之大,她原本打算寫一本書,叫做《我的六次危機》,但是一旦寫起來才發現,自己的危機根本不止六次,而這一次可以說是最大的一次,因為此前不管如何,靖軍是從來沒有被拘捕過的。不過以後的局勢將如何演變,現在劉曉慶表示她還很好,也願意靜觀其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