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慶被拘事件撲朔迷離 有關部門:不能隨便透露

發表:2002-05-05 18: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也許,一件事情本來就應該有它的偶然性和必然性。就在大家巴望該事件應該有個權威說法時,不巧正值五一大假,記者採訪的部門稱:等大假結束後再說。而公安部門則表示:此事不便對外公布。

北京市地稅局:等大假後再說

昨日,為了得到一個揭開疑問相對權威的說法,記者輾轉與北京市地稅局取得了聯繫。接電話的是一名女士,得知記者是為求證劉曉慶是否涉嫌偷稅漏稅被調查一事時,該女士表示:即使地稅局在調查,也將會涉及到由哪個稅種、哪個部門來直接介入,自己只是值班人員,具體情況等大假以後再打電話。

北京市朝陽區公安局:不能隨便向外界透露

當記者與北京市朝陽區公安局取得聯繫後,公安局值班人員對記者提出是否暫扣劉曉慶一事不予回答,稱這是紀律。具體情況他們也不知道,即使知道也不可能隨便對外界公布。劉曉慶是否被拘?她目前到底身在何處?由於五一大假等諸多原因,截至昨日記者發稿時,仍然沒有任何相關部門,就劉曉慶是否因涉嫌偷稅漏稅而被拘一事給予肯定或否定回答,而劉曉慶到底只是接受了稅務部門的調查?還是真正被拘?到目前為止我們也無法解開這個問號!但願事情就如劉曉慶自己說的一樣,她只是正在接受調查和積極配合調查,而沒有被拘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