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最好的替罪羊--漢奸之子江澤民

發表:2002-02-02 19: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談起江澤民的作秀,國人無一不皺眉含羞--國恥。愚蠢之至!令大中華在世界人民面前抬不起頭來。誰也不會相信,一個漢奸之子(詳見本網站2002年1月27日的《隱瞞歷史、招搖撞騙、故弄玄虛、江澤民必須清算》一文),並沒有一件能說得出口的政績,竟然能在講了幾十年階級鬥爭,把階級出身看得最為重要的中共內,靠一張三寸不爛之舌,撒下彌天大謊(自稱是革命烈士江上清之子),竟爬到了中共中央總書記的最高位子,這是誰也做不到的。這幾乎是個世界奇蹟。中共有六千多萬黨員,真的就沒人了?

鄧小平是極會看人的。中共八大建立了中央書記處,鄧小平任總書記,主持中共中央日常工作。鄧小平選的書記處書記、候補書記,個個都非常能幹。後來出了個彭真、陸定一、羅瑞卿、楊尚昆反黨集團,全是書記處書記、候補書記。就是他們能幹地出了毛澤東的圈了。改革開放以後,鄧小平用的人:胡耀邦、趙紫陽、萬里、楊尚昆、王震等,也都個個能幹,他們都起到了應該起的作用。但鄧小平在「六四」時,處理問題卻顯得極為愚蠢,完全被黨內極左派操縱了,毀了一世的英名。一個是決定鎮壓學生,一個是撤換趙紫陽的總書記,換了個江澤民。所有專制獨裁者都會被奸臣所騙,鄧小平也不例外。鄧小平在陳雲、李先念等人的勸說和甚至是威逼下,同意了讓江澤民當總書記。
 
江澤民名義上當了十一年中共最高領導人,但實際上,在鄧小平在時,他不過是個兒皇帝。他不但對鄧小平要事事請示,對其他中共元老也不敢有一點得罪,他還要照顧中共內不同的派系,忍受軍隊的蠻橫,這個總書記當得太窩囊。就是這樣,1992年還差點翻船。等到鄧小平和中共元老死了,比他年紀大的中央領導人都退了,他總算熬出了頭。於是他就忘乎所
以,準備大幹一番了。先是十五大上,讓人吹成中共第三代領導人的核心,把自己與毛澤東、鄧小平並立。再是香港回歸時大出風頭。到了國慶五十週年,更耗費二百億元搞慶典和閱兵。他還要用一億多美元搞「總統專機」供自己出行,用三十億人民幣搞國家大戲院供自己與二奶享樂。老家的祖墳、故居用幾百萬元公款修繕一新。兒子和家族成員也都成了千萬富翁,億萬富翁。他的另一個大手筆是殘酷鎮壓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用盡一切流氓手段。其險惡用心是為轉移因大量下崗而激起的公忿。

時間過得真快,2002年,「先皇」鄧小平規定的交班時間快到了。在中共,權利就是一切。江澤民非常著急,怎樣保住自己的權利,保住自己的一切。

江澤民先是2000年初搞了個黨內意見徵求,希望有很多黨員出來要求江澤民再干一屆。結果沒有多少人響應。沒有辦法,江澤民只好提出第二方案:在十六大上保留軍委主席職務。他想像鄧小平一樣做太上皇。在中央會議上,多數中央領導人提出:「要退一起退,退就退到底。」公然反對江澤民留任軍委主席。到什麼時候都有拍馬屁的。經過收買和封官許願,有那麼一批中央委員和高級將領聯名要求江澤民留任軍委主席。江澤民為此好不得意。他極力要把心腹曾慶紅推上去,當中央總書記,至少是中央政治局常委。還要把一大批他信得過的幹部推到中央領導崗位上。以為如此,就能使自己得到太上皇的地位。

其實這是江澤民最傻的地方。他忘了他不是毛澤東,也不是鄧小平。鄧小平之所以能做太上皇,並不是因為有個中央軍委主席的職務,也不是因為中央有個重大事情要向鄧小平請示匯報的內部決議,這些其實都沒有什麼用處。鄧小平是靠:一、六十多年革命生涯,樹立起的非常高的威望,特別是支持了改革開放,大得人心。二、一大批中共元老和黨內左派的支持,三、與楊氏兄弟的結盟,完全控制了軍隊;四、趙紫陽、萬里等現領導人的軟弱和感恩。有了這以上的四條,就是沒有軍委主席的職務,他照樣做太上皇。如果沒有這四條,在中共最高領導人有最後決定權的中國,在遵循黨指揮槍原則的中共,他是沒有辦法控制國家和共產黨的。大家想一想是不是這個道理?

而以上這四條江澤民一條都沒有。就算江澤民在十六大上,順利地當選了軍委主席,就算新的中共中央總書記是他的心腹曾慶紅,江澤民都不可能再有任何實權了。已經雙鬢斑白了,已經年過六旬的中共第四代領導人們,等這個位置,已經等了十年了,他們還需要一個或幾個太上皇嗎?光有個軍委主席的職務有個屁用,要拿下來,只要中央政治局常委中三四個人碰頭會就可決定。比搞「四人幫」還容易。四人幫的職位,不比一個軍委主席地位高?新的總書記只要說一句話:中共的原則是黨指揮槍,而不是槍指揮黨,又有誰聽你江澤民這個漢奸兒子的話呢?在過去的很長時期裡,江澤民要求軍隊絕對服從以江澤民為核心的黨中央的指揮,十六大以後,總不會變成要求軍隊絕對服從以江澤民為主席的中央軍委的指揮吧?

  中共的歷史的包袱越背越重。江澤民掌權時,是有機會提升中共形象的。但是江澤民不是赫魯曉夫、不是胡耀邦、趙紫陽。他只是個庸才而已。中共在江澤民的領導下,歷史包袱更重了。中共第四代領導人上臺後,若想不讓岌岌可危的中共下臺,只有找替罪羊了。替罪羊最好的人選就是江澤民。打倒劉少奇的時候,給劉少奇安了個「叛徒、內奸、工賊」的帽子,打倒林彪的時候,給林彪安了個「逃兵」的帽子,打倒江青的時候,給江青安了個「叛徒」的帽子。為什麼?這能說明他們本來就是混進黨內的階級異己分子。

對江澤民都不用給他安帽子,因為他本來就是冒充革命烈士子女的漢奸子女,青年時到日汪控制的偽中央大學讀書,對黨隱瞞了五十多年。只要把這個事實向全國、全黨一宣布,江澤民那點威望立刻煙消雲散。江澤民的下場將是很悲慘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