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最好的替罪羊--汉奸之子江泽民

发表:2002-02-02 1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谈起江泽民的作秀,国人无一不皱眉含羞--国耻。愚蠢之至!令大中华在世界人民面前抬不起头来。谁也不会相信,一个汉奸之子(详见本网站2002年1月27日的《隐瞒历史、招摇撞骗、故弄玄虚、江泽民必须清算》一文),并没有一件能说得出口的政绩,竟然能在讲了几十年阶级斗争,把阶级出身看得最为重要的中共内,靠一张三寸不烂之舌,撒下弥天大谎(自称是革命烈士江上清之子),竟爬到了中共中央总书记的最高位子,这是谁也做不到的。这几乎是个世界奇迹。中共有六千多万党员,真的就没人了?

邓小平是极会看人的。中共八大建立了中央书记处,邓小平任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日常工作。邓小平选的书记处书记、候补书记,个个都非常能干。后来出了个彭真、陆定一、罗瑞卿、杨尚昆反党集团,全是书记处书记、候补书记。就是他们能干地出了毛泽东的圈了。改革开放以后,邓小平用的人:胡耀邦、赵紫阳、万里、杨尚昆、王震等,也都个个能干,他们都起到了应该起的作用。但邓小平在“六四”时,处理问题却显得极为愚蠢,完全被党内极左派操纵了,毁了一世的英名。一个是决定镇压学生,一个是撤换赵紫阳的总书记,换了个江泽民。所有专制独裁者都会被奸臣所骗,邓小平也不例外。邓小平在陈云、李先念等人的劝说和甚至是威逼下,同意了让江泽民当总书记。
 
江泽民名义上当了十一年中共最高领导人,但实际上,在邓小平在时,他不过是个儿皇帝。他不但对邓小平要事事请示,对其他中共元老也不敢有一点得罪,他还要照顾中共内不同的派系,忍受军队的蛮横,这个总书记当得太窝囊。就是这样,1992年还差点翻船。等到邓小平和中共元老死了,比他年纪大的中央领导人都退了,他总算熬出了头。于是他就忘乎所
以,准备大干一番了。先是十五大上,让人吹成中共第三代领导人的核心,把自己与毛泽东、邓小平并立。再是香港回归时大出风头。到了国庆五十周年,更耗费二百亿元搞庆典和阅兵。他还要用一亿多美元搞“总统专机”供自己出行,用三十亿人民币搞国家大戏院供自己与二奶享乐。老家的祖坟、故居用几百万元公款修缮一新。儿子和家族成员也都成了千万富翁,亿万富翁。他的另一个大手笔是残酷镇压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用尽一切流氓手段。其险恶用心是为转移因大量下岗而激起的公忿。

时间过得真快,2002年,“先皇”邓小平规定的交班时间快到了。在中共,权利就是一切。江泽民非常着急,怎样保住自己的权利,保住自己的一切。

江泽民先是2000年初搞了个党内意见征求,希望有很多党员出来要求江泽民再干一届。结果没有多少人响应。没有办法,江泽民只好提出第二方案:在十六大上保留军委主席职务。他想像邓小平一样做太上皇。在中央会议上,多数中央领导人提出:“要退一起退,退就退到底。”公然反对江泽民留任军委主席。到什么时候都有拍马屁的。经过收买和封官许愿,有那么一批中央委员和高级将领联名要求江泽民留任军委主席。江泽民为此好不得意。他极力要把心腹曾庆红推上去,当中央总书记,至少是中央政治局常委。还要把一大批他信得过的干部推到中央领导岗位上。以为如此,就能使自己得到太上皇的地位。

其实这是江泽民最傻的地方。他忘了他不是毛泽东,也不是邓小平。邓小平之所以能做太上皇,并不是因为有个中央军委主席的职务,也不是因为中央有个重大事情要向邓小平请示汇报的内部决议,这些其实都没有什么用处。邓小平是靠:一、六十多年革命生涯,树立起的非常高的威望,特别是支持了改革开放,大得人心。二、一大批中共元老和党内左派的支持,三、与杨氏兄弟的结盟,完全控制了军队;四、赵紫阳、万里等现领导人的软弱和感恩。有了这以上的四条,就是没有军委主席的职务,他照样做太上皇。如果没有这四条,在中共最高领导人有最后决定权的中国,在遵循党指挥枪原则的中共,他是没有办法控制国家和共产党的。大家想一想是不是这个道理?

而以上这四条江泽民一条都没有。就算江泽民在十六大上,顺利地当选了军委主席,就算新的中共中央总书记是他的心腹曾庆红,江泽民都不可能再有任何实权了。已经双鬓斑白了,已经年过六旬的中共第四代领导人们,等这个位置,已经等了十年了,他们还需要一个或几个太上皇吗?光有个军委主席的职务有个屁用,要拿下来,只要中央政治局常委中三四个人碰头会就可决定。比搞“四人帮”还容易。四人帮的职位,不比一个军委主席地位高?新的总书记只要说一句话:中共的原则是党指挥枪,而不是枪指挥党,又有谁听你江泽民这个汉奸儿子的话呢?在过去的很长时期里,江泽民要求军队绝对服从以江泽民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指挥,十六大以后,总不会变成要求军队绝对服从以江泽民为主席的中央军委的指挥吧?

  中共的历史的包袱越背越重。江泽民掌权时,是有机会提升中共形象的。但是江泽民不是赫鲁晓夫、不是胡耀邦、赵紫阳。他只是个庸才而已。中共在江泽民的领导下,历史包袱更重了。中共第四代领导人上台后,若想不让岌岌可危的中共下台,只有找替罪羊了。替罪羊最好的人选就是江泽民。打倒刘少奇的时候,给刘少奇安了个“叛徒、内奸、工贼”的帽子,打倒林彪的时候,给林彪安了个“逃兵”的帽子,打倒江青的时候,给江青安了个“叛徒”的帽子。为什么?这能说明他们本来就是混进党内的阶级异己分子。

对江泽民都不用给他安帽子,因为他本来就是冒充革命烈士子女的汉奸子女,青年时到日汪控制的伪中央大学读书,对党隐瞒了五十多年。只要把这个事实向全国、全党一宣布,江泽民那点威望立刻烟消云散。江泽民的下场将是很悲惨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