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干、賈春旺等中共政要遭點名暗殺?

發表:2002-01-18 1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於近來中共多名政要如曾慶紅、羅干、賈春旺、劉麗英、何勇、周子玉、曹慶澤等成為暴力攻擊對象,併發生暗殺事件,震驚了中南海。國務院為此在2001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召開了緊急會議。

●緊急社會治安保衛工作會議

十一月二十九日晚,國務院召開了緊急社會治安保衛工作會議。會議由吳邦國主持,朱鎔基作了會議主題通報,武警司令員楊國斌作了保衛工作的部署。

朱鎔基在會上指出:今天這個會議的背景,是在拿槍的暴力黑社會組織已深入到黨政領導機關心臟地帶進行暗殺、暴力攻擊、破壞恐怖活動猖撅的情況下召開的。

●近期暗殺、暴力攻擊領導幹部活動概況

朱鎔基在會上披露:從九月以來,二十多個省(區)、直轄市黨政、政法、紀委、公安部門有關領導,接獲暴力死亡威脅信件、電郵等,共四百七十多宗;發生了四十多宗特定暴力攻擊紀委、政法、公安等部門領導同志;今年以來到目前為正,;中央和部分部委的領導幹部接獲匿名、以各種具名組織發出的暴力攻擊、死亡爆炸威脅信件、電郵等二百八十多宗;在六中全會期間、國慶期間、上海APEC會議進行期間,地下各種暴力恐怖組織尤其猖狂,四處活動。

●幾起未公開的特大事件

朱鎔基還披露了幾起從未公開的特大事件:策劃用重型貨車衝擊公安部自殺式引爆事件;國慶前夕破壞發電廠,製造全市停電特大事故;破壞北京地鐵線路造成交通癱瘓事件;策劃待國家領導人在人民大會堂東門外舉行歡迎外賓儀式時,製造爆炸騷亂事件……等。

朱鎔基特別提到近期發生多宗中紀委主要領導、國務院領導到地方檢查工作時,險遭不測的情況。

●「暗殺組織的後臺在黨內」

朱指出:這絕對不是一般的對黨和政府、對某領導幹部的不滿,或認為受到壓制、不公正對待等的反抗、報復的行為,也絕對不是一般的社會上黑社會勢力搞的暴力攻擊的行為。有證據證明,這是來自黨、政、軍、警內部一些被清除、受處理、制裁的人及其同黨,包括一些有嚴重經濟政治等問題、待審查的人所策劃的,他們在社會上收羅了從武警、軍隊、公安、政法中的敗類,和社會上黑社會組織相勾結,雇佣、組織暴徒、亡命之徒。

朱鎔基還指出:從特定攻擊、暗殺的目標人物來分析,暗殺組織的後臺、總策劃者在黨內,在金融、公安部門。暴力破壞、暗殺組織有很先進的通訊工具,擁有先進槍枝、各種遺失、偽冒的證件、通行證件。更奇的是,這類組織還能掌握黨、政、紀委領導同志活動的時間、地點,乘坐車輛和下榻賓館、招待所的情況。

●暗殺組織的主要對象

近年來,多次遭受暗殺、死亡暴力攻擊的主要對象有:曾慶紅、羅干、賈春旺、劉麗英、何勇、周子玉和曹慶澤,都是紀委、金融、政法、公安、中紀委的負責人,他們在黨政軍內部結下仇恨,而策劃、組織、雇佣暗殺、暴力攻擊的勢力,都來自他們結怨的高幹及其家屬、親屬圈。以下是上述政要近期發生的一些遭暗殺、暴力攻擊事件。

●羅干賈春旺接「死亡」威脅郵件

十月中旬,羅干、賈春旺到上海檢查APEC會議保衛工作時,羅干辦及羅干在京住宅的電話、傳真線路突然被干擾、阻塞。羅干、賈春旺在離京期間,接獲了十多封「死亡」威脅郵件。羅干的專用轎車以及羅干助手使用的二輛奧迪轎車,在停放處都被淋上了汽油。兩名作案者曾和值勤人員駁火,造哎兩死一傷。該兩名作案者都是原中央警衛局第十六中隊的幹部,是被勸退的,所以對羅干住宅的情況十分熟悉。

●李至倫海南驚魂

在中央經濟工作會議期間,中紀委常委、監察部副部長李至倫到海南省調查開發基礎建設經費問題。一日,他在返回下榻的軍區招待所時,途中受到迎面駛來的軍車相撞,未遂後,途中又受到冷槍襲擊事件。李至倫的警衛受槍傷,軍區調派的駕駛員傷重不治身亡;事件震驚了中南海,被定性為一宗特定暗殺目標事件。暗殺集團的襲擊目標並不是李至倫,他們誤以為這次來海南的中央大員是尉健行,或溫家寶、羅干,最低也是劉麗英。這說明事件主凶在內部。中央已委派了偵破暗殺事件、內部泄密案件的權威、副總參謀長熊光楷偕同公安部副部長劉京,帶領十多名特警,專程趕到海南省偵查此案。

●各省(區)直轄市也發生類似案件

據悉,近期在廣東省、廣西壯族自治區、遼寧省、四川省、安徽省、山東省、江西省、福建省、重慶市等省(區)、市,也都發生過省紀委、政法部門領導幹部受到生命攻擊和威脅,專用轎車、住宅及家屬安全受到干擾、暴力恐嚇的事件。

故此,國務院於十一月二十九日晚,召開了這次緊急社會治安保衛工作會議,朱鎔基才有針對性地講了近期中央領導屢遭暗算的事件。

俗話說得好:只要行的正,半夜不怕鬼敲門。我們這些黨、政、軍要員們,假如您是一位愛民的好官,何懼有之?古訓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我們那位萬惡之首主席同志還未遭報,連他的死黨羅干、曾慶紅還穩坐釣魚臺,您們慌個什麼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