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徹底瘋了!

發表:2002-01-17 0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一月上旬,江澤民出席中共中央書記處召開的中共中央部委、國務院部委黨委書記、部長、主任一級幹部的組織生活會時,作了題為《學習好「三個代表」思想理論是對黨政幹部的政治考核》的報告。

江在報告中再次承認:黨內,從中央委員到省、部級高級幹部,從高層到基層,對「三個代表」思想、理論,很不理解、很不自覺學習,思想上很抗拒、工作上很牴觸和反對。當前一個很典型、很有代表性的表現,就是學習「三個代表」和「七一講話」在搞形式主義,搞任務交差、例行公事,這種情況和傾向,佔了主流。這種狀況不能再任其存在和發展下去,首先要解決高級幹部學習政治思想的態度和立場問題。

抗拒「三個代表」來自三個方面

江澤民又說:黨內抗拒、反對「三個代表」思想理論,主要來自三個方面:一、來自黨內頑固的教條主義、本本主義的習慣勢力和代表,人數不多,但有市場,千擾大;二,來自黨內因循守舊的保守主義;三、來自黨內自由主義和自由化思潮,出頭露面的人極少,非正常活動影響面不小。

江說:黨內頑固的教條主義、本本主義的習慣勢力,曾以馬克思主義、毛澤東思想,來批判、否定鄧小平理論;今天又以馬克思主義、黨章來批判、反對「三個代表」思想理論。他們指「三個代表」思想理論是對馬克思主義的背叛、反動,是打著共產黨和社會主義制度國家的招牌,實施新官僚資產階級領導下的資本主義社會;對改革開放二十年來取得的輝煌業績和中國所取得的國際地位,予以否定。

江還說:同時,我們要提高警惕,來自黨內自由主義和自由化思潮的傾向並沒有停止,到了氣候適中、條件成熱、力量聚集的時候,勢必會在政治上、社會上掀風作浪,目的就是推翻現行社會主義制度,打倒共產黨的領導,搞西化。歷史經驗反覆告誡我們:這股勢力雖然很隱蔽,但是不會自動退出政治舞臺的。

江揚言要制裁反對「三個代表」者

江澤民強調:黨中央在換屆工作中,對幹部考核、晉升和安排,其中思想政治一關,就是看怎樣學習「三個代表」思想,

怎樣認識、理解「三個代表」思想,怎樣掌握、貫徹「三個代表」思想落實到黨的中心工作和本職、本部門的工作上。

江又發出警告:凡是對「三個代表」思想理論有抗拒的、有牴觸的、搞陽奉陰違一套的,一經查證,一律不准進新屆領導班子、中央委員會:對於反對「三個代表」思想理論的,搞非組織活動的,一經查證,撤銷黨內外一切職務,開除出黨。這是黨的組織原則。

黨內領導幹部的六個「失落」

十一月十四日,曾慶紅在中央黨校,對一批正在黨校學習的副省級幹部上課時說:從中央、中組部到地方考察、調查所掌握的黨內領導幹部隊伍,在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作風上的問題,是複雜的、嚴峻的、危急的。曾慶紅把這些問題,歸納為六個「普遍失落」:普遍對黨的信念失落;對社會主義制度優越性失落;對共產黨人崇高理想--共產主義失落;對共產黨是人類社會先進的、代表廣大人民利益的政黨失落;對和廣大人民群眾關係失落;對國家的前途失落。

黨內抗拒、干擾「三個代表」的十種傾向

曾慶紅在會上還列舉了當前黨內十種有代表性、傾向陸千擾、抗拒、反對「三個代表」思想理論的情況:

(一)在江澤民同志「七一」講話後,還在黨內的會議上、組織生活會上,抵制、反對「三個代表」思想:

(二)搞串聯活動向中央施壓,要求對「三個代表」思想展開公開辯論、爭論、討論;

(三)對上搞陽奉陰違,以假的、虛的、表面一套,來應付中央的決議和號召:

(四)以工作繁忙為藉口,不動員、不組織學習「三個代表」思想理論,理由是「實幹」比空講政治好:

(五)領導幹部,包括地方、部門的黨政第一把手,會上講一套,會後又是一套楚A

(八)認為政治思想工作、思想理論學習已經過時,不適應新時期社會主義市場經濟,不適應經濟邁向全球化時代:

(七)認為「三個代表」思想理論是搞黨內個人崇拜,新時期樹個人權威是反馬克思主義的:

(八)認為「三個代表」思想理論是共產黨公開承認其政黨組織基礎、政黨代表性、政黨綱領要改變,以符合社會現狀;

(九)江澤民想以「三個代表」思想理論來超越、替代鄧小平理論:

(十)「三個代表」思想理論的產生,是為黨內官僚資產階級和特權階級的合法化定性,是中國共產黨名存實亡的開始。

中央責成地方部門對「三個代表」學習補課

曾慶紅在會上披露:從七月中旬到十一月初,中央書記處、中組部、中宣部曾到各省(區)、直轄市,四十二個部委考察,檢查黨組織班子學習「三個代表」思想理論情況。曾說:檢查結果,和中央的要求,差距很大,普遍出現領導班子對學習「疲態」,學習氣氛淡薄,搞形式主義,走過場,向上面交任務觀一點。

中央已責成十八個省(區)、直轄市和九個部委,要端正一思想認識,從領導班子書記、副書記自身開始,對「三個代表」思想理論學習,進行補課。

十八個省(區),直轄市是:遼寧、吉林、黑龍江、天津、山西、河南、湖北、江西、廣西、重慶、海南、安徽、四川、陝西、福建、浙江、新疆……等。九個部委是:文化部、司法部、衛生部、科技部、統戰部、港澳辦、僑辦、財政部、中央直屬機關工委等。

江澤民近期的狠話

江澤民近期在中央、部委多次提出:如果不能正確認識和理解「三個代表」思想理論,今後大政方針貫徹、執行要亂,一黨心要亂、工作要亂、國家政局要亂。江叉指出:近幾年在工一作上的最大失誤,就是思想政治不明、不清。這種局面決不允一許再持續下去,否則我們就要犯歷史錯誤。

據悉,全國黨政軍都正傳達江澤民有關學習「三個代表」思想理論的「狠話」。

即使是江澤民的追隨者,相信看了這段文章以後也一定承認江的獨裁了吧,古話云: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歷朝歷國的君王都把他當作警戒自己的格言牢記不忘,從江現在的態度,我們只能得出一個結論:他徹底瘋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