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驚現 「迷暈黨」

發表:2002-01-09 06: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飲料中放入麻醉藥品致人昏睡、然後掠人財色的作案手段已是廣為人知, 但用「香水」往臉上噴、令乘客漸失神 、「黑手」趁機伸的「迷暈黨」,你可能是頭一回聽說。近日,家住順德大良、坐車前往佛山的陳小姐,就不幸在搭乘的中巴車上遭遇了「迷暈黨」。驚魂未定的她向記者講述了「迷暈黨」的作案過程。

6日上午,陳小姐在順德大良路口等車,當時路口站了很多等車的人。不久,她上了一輛從珠海開往廣州的中巴車,4名穿著劣質西裝的年青人也跟著上了車。由於只有車後排有空位,陳小姐上車後即很自然地被眾男子推擁著往後走並坐在車後排的空位上,一男子則貼坐在她旁邊。

坐下後,陳小姐發現該男子身上有一股很濃的香水味,眼睛老是盯著她,於是將自己的手提包坐在屁股下。幾分鐘後,該男子拿出一瓶噴霧式「香水」往自己身上噴,同時故意往陳小姐臉部方向噴。沒一會,陳小姐就覺得頭暈,不停地流淚水,開始在車上迷迷糊糊地打起瞌睡。到了樂從,陳小姐醒來,只見該男子正伸手往她口袋裡摸,見到陳小姐已醒來,又馬上把手縮回。

過了瀾石收費站,陳小姐還是覺得頭暈,於是拿起手機打電話給佛山的朋友,說自己在車上被人噴藥,感到頭暈,請馬上到江灣立交橋接她。4名男子聽到陳小姐打電話,當即叫司機停車,匆忙下車而去。

在江灣立交橋下車後,陳小姐開始嘔吐不止。她事後回憶說,以前她從來沒有暈過車,這次坐在車上,雖然一直對身邊的男子有警覺,但就是控制不住打瞌睡。至於這些「迷暈黨」有沒有在其他乘客身上作案成功,陳小姐說她一直處於迷糊狀態,沒有看清楚。她提醒讀者,出門坐車時一定要留意,碰到類似情況時,最好及時報警。(

大眾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