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鴨」的價錢

發表:2002-01-04 2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記者的朋友在梁公庵附近一女廁牆上看到一則留言:「本人願為女人提供性服務,本人BP68018866呼9*****」。留言的人膽兒真夠大的!不過這到底是有人搞惡作劇還是真有提供此「特殊服務」的人呢?記者決定隻身前往一探虛實....

相約

記者按呼號一呼,不久,電話鈴響了,一個男人的聲音傳過來。記者小心發問:「你....貴姓?」「我姓張,張XX。」嘿,剛上來就自報家門,夠勇的。「你是專門給女性....」記者問。「是。」對方答得很乾脆。記者這才相信,今天的確碰上了傳聞中的「鴨」。

由於沒什麼準備,記者問得磕磕巴巴:「你體格....怎麼樣?」對方好像急於表現自己:「我身高一米八一,絕對沒病!」「價錢呢?」「您說!」記者胡亂地說了個價兒:「二百?」「行啊!」

為了深入採訪,記者約他第二天九時在某地鐵站東南口見面,他答應了:「我穿個黑高領。」

接頭
第二天,記者在約定地點準時等候。九時過十分,一個一身黑衣的男人湊上來,沒等記者搭話,他先問記者:「您是不是....」「你是張XX?」他點點頭。為了打消他的疑慮,記者稱「大姐」現在不能親自出面,由我先瞭解一下情況。

不過「大姐」現在能看到你,如果她覺得滿意了,就會通知我的,他很輕易地相信了。隨後,記者將他帶進一家餐館....

聊天

在餐館,記者瞭解了他的一些情況。他是河南人,自稱已經二十一歲了。可從他身份證上的出生年月算,他今年還不到十九歲。但從臉相看,他又好像有二十五六歲的樣子。「我面相顯老。」他解釋道。

「我到北京已經三年,現在某公司做保安。」記者看到,他毛衣裡外翻出來的襯衫領子,確實是保安制服。他說自己主業還是上正常班,做這事兒是副業,「不能多干。」他撇撇嘴,「也怕染上病。」

「以前幹過嗎?」記者問。「幹過,次數不多,也就兩次吧。」他說:「第一次是跟一個夜總會到陽泉,經人介紹認識了一個三十多歲的女人,她是黨委專管婦女工作的。第二次是在保定,那個女人大概有四十多歲的樣子吧,他不肯透露身份,可看她那專門給人上黨課的舉止,就知道她是整天三講不離嘴皮的。這不,我把她玩舒服了,她還直誇江澤民三講好呢!要不她一個女人哪有今天這種性享受。兩個女人對我都挺滿意,給錢也不少,有三四百元吧。」

「怎麼幹上這事兒的?沒錢花了?」記者又問他。「有這方面因素吧。我做保安的工資每月才六百多元錢,還經常被剋扣。所以也偶爾重操舊業,掙點零花兒錢。」

揭幕

記者在和他聊天的過程中,也瞭解了一些「行業」內幕。據他稱,現在招聘男公關的小廣告挺多,其實多是一些中介。有的是騙人的,讓你交錢,但最後連人都找不著了。也有真招男公關的,不過中介都得吃三四百元,主要是介紹男人到夜總會或歌舞廳去進行性服務的。他自己就曾經交過二百多塊錢,被介紹到一個夜總會裡去了,不過服務對象是一些男客人,他覺得「沒意思」,後來就離開那兒了。

脫身

也許是被記者東一句西一句問煩了,他直截了當地提出,你那位「大姐」到底需要什麼樣的服務?記者忙託詞搪塞:「你這個長相....不夠帥啊!」他好像馬上明白了什麼,說「你是不是覺得二百元錢價錢高了?這都好商量。」「那行那行....大姐....」記者假意打手機,心裏卻在想著怎麼脫身。

「這麼著吧,我那位大姐覺得你還行,」記者遞給他一張寫有手機號(空號)的紙片,「你晚上就打這個手機直接跟她聯繫吧,價錢什麼的,就看你的表現了。」小夥子接過紙片看了一眼就揣懷裡了,一邊說著「謝謝啊!」一邊要跟記者握手。記者被弄得哭笑不得,猶豫了一下,還是跟他握了一下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