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色情塊區 充斥大陸雞

發表:2002-01-07 15: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報導謝長廷的一句「浪漫取締」,造就了高雄市春色無邊,尤其臺北市在去年10月進行大規模掃黃工作後,不少大陸妹南下高雄市靠行求生存,讓高雄市南部國際機場及亞太營運中心兩大重大建設還未完成,已經先蛻變成「南部國際『雞』場」、「亞太『淫』運中心」的重鎮。

  在高雄市的「南部國際『雞』場」、「亞太『淫』運中心」大致可分為6大塊區,分別是三多路的泰國浴、中華路摸摸茶、七賢路指壓、油壓色情按摩店、九如路理容總匯、河北路靠近雄中、火車站一帶的「站壁」及建國路隨手可得的色情光碟店,要找色情就找以上幾條道路,就可以很容易遇上三七仔問你要不要「輕鬆一下」,一點看不出掃黃成效。

  高雄市各種色情行業區塊分隔的相當清楚,從事色情行業小姐年齡層也有所區隔,如三多路泰國浴及九如路理容總匯店,價格比較低廉,全套價格約在1500至2200元之間,服務小姐清一色是本土籍,沒有大陸妹,年齡也較偏高,不少是失業30幾歲菜藍族婦女,為了扛起家計不得不下海謀生,與外界對於從事色情行業小姐必須是年輕貌美、身材好的印象,有較大的衝突,是港都較為奇特色情文化。

  中華路摸摸茶價格分成臺費及全套費用,臺費1小時或一節40分鐘500至700元起跳計算,用全套還得另外加價2000至2500元,服務小姐年齡層較低,最近在大陸妹充斥下,摸摸茶還分成「台式摸摸茶」及「港式摸摸茶」,港式就是指對岸大陸妹。

  七賢路色情指壓油壓店大多分布在高樓大廈內,為了規避警察及檢調單位取締,業者會從大樓門口及電梯內裝設監視系統,分辨是否有「條子」前往臨檢,接客地點及辦事地點也採分離方式,有的業者是在某層樓接客,確定不是條子後,再搭同棟電梯至其他樓層房間內辦事,是七賢路色情指壓油壓店特色,這一塊區色情行業也遭到大陸妹攻城略地,價格為2000至3000元不等。

  河北路靠近雄中及高雄火車站附近的「站壁」小姐,過去受到港都各種色情行業競爭,曾經瀋寂蕭條一陣子,最近受到大陸妹「侵略」影響,不少混不下去的本土小姐,只好拋頭露面在河北路當起「站壁」的,讓河北路「站壁」人潮,有死灰復燃趨勢,價格彈性很大,從500至2000元都有人喊價。

  最為新興的色情行業,則屬於建國路色情光碟的氾濫,甚至有不少業者打出與日本AV片同步發行口號,公然開著店舖販賣,氾濫程度幾乎可到不到5步一小家,10步一大連鎖店的地步,與高雄市其他幾個行業構織成奇特色情塊區。

勁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