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主席檢閱三陪方陣-爆笑版

作者:推薦:洪長青 作者 佚名 發表:2002-01-08 1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陪女方陣走過來了,人人身穿"三點式"泳裝,身材苗條,婀娜多姿。 妖滴滴的喊著:「 一不偷,二不搶,堅決擁護共產黨。不爭地,不佔房,工作只要一張床。 無噪音,沒污染,拉動內需促發展。不生女,不生男,不給政府找麻煩」。 這時天安門廣場上的高音喇叭響了起來:"走在群眾遊行隊伍最後面的是代表全國2000萬體力勞動者的三陪方陣,她們正邁著整齊的步伐向我們走來。"

看得出來雖然經過國慶節前連續十多日的掃黃,但是大家仍然精神飽滿,充滿樂觀的大踏步的向觀禮臺走來。 這時候在天安門城樓上觀禮的朱總理靠近江主席說:"主席啊,您看那個黃色的方陣就是咱們的三陪方陣啊。她們可為咱們的「公僕」作出了重大貢獻啊。雖然她們在精神上,肉體上都受到了一些損失,但是她們仍然鬥志昂揚,真是一群可愛的人啊!"主席聽了總理的話,眼睛有些濕潤了,對總理說:"是啊,她們可真不容易啊,這麼大的爛攤子可都得靠她們去扛了,真是辛苦了啊!"說完主席走 向話筒一邊向三陪方陣揮手一邊高呼: "小姐們好!" 三陪方陣聽到主席的問候激動的一齊高呼"首長好!" 主席接著又深情的喊"小姐們,辛苦了!" 三陪方陣更加激動的高呼"為領導服務!""為領導服務!""為領導服務」 。

三陪方陣似乎受到巨大鼓舞,有點兒忘乎所以地繼續大喊:「你三講,我三陪,都是為黨做貢獻。你多講,我多陪,咱倆還分誰是誰」。……

只見江主席臉色大變,掏出小梳子在那上殘存的幾根毛上一陣亂梳:「混蛋,我和你們不一樣,我是婊子和牌坊都要的!你們「太撒潑」(TOO SIMPLE)!, 「統,統… 脫內衣服」(TOO,TOO,…TOO NAIVE)!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