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在家中听见人声 居然是“它”开口说话(图)

发表:2023-07-16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猫 小猫 猫咪 110991698
吕奶奶的家中,除了老伴还有一只神奇的小猫。(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吕奶奶向家人与朋友说着小猫会说话的怪事,却遭到大家嘲笑。某天,大伙在她家畅打麻将到半夜12点时,客厅突然传来小女孩的声音,让全部人的脸色转为惨白。

独自在家中听见人声 居然是开口说话

据说在长春有个高龄6、70岁的老妇人——吕奶奶,她与许多长者一样,随着子女长大忙于工作,她的生活就是与老伴陪伴与照顾,以及饲养一只叫做咪咪的小猫。咪咪陪伴在吕奶奶身边已经有9年的时光,它在某一天居然出现惊人的变化,事情发生在某天早上9点左右。

当时老伴外出运动,只有吕奶奶一人看家,她正在烹饪做饭,忽然从背后传来人声,让吕奶奶不禁怀疑是灵异现象,吓得瑟瑟发抖。吕奶奶转头环顾四周,发现室内没有其他人出现,只有紧紧盯着自己的咪咪,但刚刚她确定有听见一声:“你在干啥?”让她困惑不已,想说是自己年纪大听错了。因为快要到老伴回来的时间,所以吕奶奶继续煮饭,这次咪咪清楚地对吕奶奶说了:“你在干啥?”让她吓得目瞪口呆。

虽然吕奶奶年事已高,难免会出现听错或听不见的情况,但这次她确定咪咪开口说话,绝对不是错觉。她在老伴回来后立刻说了这件怪事,反而被老伴笑说是她老糊涂,让她不服气地要让咪咪说话,但咪咪并没有理会,看起来就是正常的小猫。吕奶奶将这件怪事与街坊邻居分享,同样没有人愿意相信,还有人笑得合不拢嘴,都认为是她老人家老糊涂了。后来的几天,咪咪依然没有说话,这让吕奶奶从里到外都被嘲笑,但她依然深信那天的人声并非幻觉,不过随着时光飞逝,快一个月都没再听到咪咪说话,让她开始怀疑是自己听错了,也渐渐将这件事忘记了。

某一天,吕奶奶找了一些朋友到家里打麻将,一群人在麻将桌上玩得不亦乐乎,一路打到快要半夜12点。这时客厅突然传来小女孩喊着奶奶的声音,声音非常清晰,所有人都听见了。这时大家都吓得脸色发白,纷纷问吕奶奶家中是不是闹鬼,只见她笑着说是小猫咪咪的声音,自己早就说过了,只是大家不相信。后来这件怪事引来一个记者上门拜访,想要揭开小猫说话的谜团,当他正在门口拖鞋时,吕奶奶喊了一声“咪咪”,就亲眼看见小猫咪咪回了一声:“干啥?”让他当场看傻眼。不过记者将摄影器材准备好时,咪咪已经躲在床底下,不愿意出现与说话了。经过吕奶奶的指示,他们将摄影器材安置在咪咪找吕奶奶的路径上,并让她持有录音用的手机。到了每晚小猫会出现的11点时,咪咪反常地在室内走来走去,似乎在警戒着什么,正当大家以为没戏唱时,咪咪又喊出奶奶,证实它会说话的事情。

有人认为咪咪其实是经过训练的小猫,但吕奶奶表示它是在一般的市场买到的,没经过什么专业训练。吕奶奶说咪咪会跑来问她:“干啥?”,还会为了找她喊说:“人呢?”,同时听得懂人话,非常聪明。

责任编辑:水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