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梦再现?成都大运会恐现“快闪运动”(图)

发表:2023-07-13 0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 白纸运动
近日传出一份成都“快闪白纸运动”信息,主要是号召民众7月28日群起抗议中共独裁。示意图。(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7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国大陆第3次举办的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定于7月28日至8月8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然而,近日又传出一份成都“快闪白纸运动”信息,主要是号召民众7月28日群起抗议中共独裁

根据网络传出这份名为“成都大运会白纸革命活动召集帖”的内容可知,该倡议书为了抗议中共独裁、腐败,“将在成都大运会期间举行快闪抗议活动”,但同时考虑到所有抗议成员安全,活动中所携带物品以及网络使用暗语。

具体提议包括:“1,不要透露任何个人信息,包括回帖、电报、推特等。2,不要联系任何线上认识的人共同进行,即使线上商量一起行动,也不要告诉具体时间和地点,因为对方很有可能是黑皮(指中共警察、便衣等)。3,在参加快闪活动前,清理掉电脑、手机里面的敏感内容,防止黑皮搜查。4,快闪现场携带的白纸不要只带一张,带大量白纸,如果被黑皮问,就说有用,理由自己编,别全部一样,也可以遗弃一些白纸供其他人使用。 5,现场自己不要拍照,除非你只是拍照,不参加快速活动,拍照和参加活动的人必须分开,防止黑皮追踪。”

倡议书还说明,“该活动没有组织者,全是原子化的抗议,习近平独裁一天,抗议一天。”

至于约定的一些网络用语,有“二次元”代替“习近平”。

最后,该倡议书写道,“核酸已经被推翻了,现在的目标就是独裁者”。 “如果你无法参加成都的线下快闪活动,请在线上帮忙进行扩散,让全世界知道有人在反抗习近平的独裁统治。”

白纸运动
近日传出一份成都“快闪白纸运动”信息,主要是号召民众7月28日群起抗议中共独裁。(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目前,相关消息下方的留言区出现许多网友留言。网友纷纷说,“杭州亚运会也白纸运动快闪一下”、“勇敢的四川人民”、“等白纸成为违禁品,必须实名购买的时候,只要空手做一个展示白纸的动作,就能被黑皮盘问的时候,共产党估计就该完蛋了”、“在中共的强压下,总有一天,全国人民会起来运动”、“虽不在成都,但我祝福你们的白纸革命能如辛亥革命般唤醒全中国!”也有网友提醒,“前往别是反习救党!”

众所周知,自中共因疫情长期封控引发民怨,进而在新疆一场大火后爆发“白纸运动”后,2022年10月13日二十大前3天,北京一名男子又在四通桥挂起“不要核酸要吃饭,不要封控要自由,不要谎言要尊严,不要文革要改革”等巨幅。一系列民间自发行动,让北京当局如坐针毡。

今年6月,美国监控研究公司IPVM报告指出,有中国公司配合政府提供了一种技术,专门阻止中国民众抗议或拉横幅。而近日,北京官媒也报导,北京市政府发布公交车车身广告设置规范,禁止行经天安门广场、城楼、新华门(中南海正门)前的公交车张贴车身广告,相关措施引发民间产生诸多遐想。

百度百科显示,2018年12月13日,成都市获得2021年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举办权。 2021年5月15日,国际大体联宣布,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定于2022年6月26日至7月7日举办。 2022年6月24日,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官宣,2021年成都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定于2023年7月28日至8月8日举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