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带来情孽 看见过世女子灵魂(图)

作者:米雅 整理 发表:2023-06-04 06: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那女子死后,张老板就经常见到她的“灵魂”
那女子死后,张老板就经常见到她的“灵魂”。(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婚外情氾滥的今天,恐怖情杀案时有所闻,其中不乏杰出知名人士,或许事业成功,在爱情的学分上却不及格,放纵情欲的发展,使自己走上不归途或者遭遇不幸之事。一位网友有感于因果故事确实教育了许多人,分享了一则关于男子婚外情多年后遭鬼压床的奇事于网络论坛,故事是他真实的遭遇,虽隐去了一些细节和人名,仍希望引起人们的深思和反省,避免犯下难以挽回的错误。分享故事大略经过如下:

一次网友与几位老板出差,到外地某宾馆住下,当天晚上由于网友不习惯陌生的房间和床铺,所以整晚都睡不好。第二天大家吃饭时,抱怨昨晚睡不好,有位姓张的老板突然回应:“这个宾馆房间不干净!”

大家都不太在意他说什么,但是网友一听,倒猜到几分弦外之音。饭后散步时悄悄问他:“是不是夜晚见到不干净的东西?”张老板是个有一定地位而且比较稳重的人,犹豫一下后说他昨夜被“鬼压床”了,刚躺在床上不久,还没完全合眼就被压得喘不过气,动弹不得,后来他猛击一拳床头板才脱身,并抱怨说这么高档的宾馆居然还有鬼!

网友对他说:“我是学佛的,按照佛法来说,你不会无缘无故被鬼压的,此鬼必定是与你有缘才会找你,在这里的宾馆被压,只是因缘会合而已。”接着对佛法因果报应的一些道理简单作了介绍,虽然张老板不信佛,但听得很有兴趣,连连称是。

张老板说近年来只要身体稍有不适,就有个“女人”来压他,虽然他看不到那女人的脸,但能真真实实感觉到“女人”的肉体肌肤!

网友说:“按照佛法分析,此‘女人’必是你前生有缘的亲人眷属,由于她的灵魂不能超渡,今生就来找你。”他听了马上问:“今生死去的亲人朋友会不会缠我呢?”网友便回应道:“前生的亲属都能,今生那更有可能呀!”

张老板一下子紧张起来,马上把网友拉到一旁,看了看四周没有人,便说起一件他隐藏很久的事情。

大约在十几年前,张老板在外地做生意时认识了一位年轻的女大学生,当时那女学生经济比较困难,仗义疏财的张老板就全力资助她上学,毕业后还帮助她找个好工作,这样在交往中两人产生了感情并且发生了不正当关系,如果张老板不是个有家室的人,这倒是一段才子佳人的佳话。

几年后张老板也意识到不能这样耽误人家,就有意疏远她。可是,那女子却是情意深长,如胶似膝,全然不顾这是一段婚外情。后来一次意外事故,夺去那女子的生命,这段婚外情就这样无疾而终了。

事情并非就此结束,那女子死后,张老板就经常见到她的“灵魂”,有几个月里都在恍忽中见到她,而自己的身体也每况愈下。开始以为是自己思念过度,后来发现不对劲,就请人想办法驱鬼,才没有再看到那女子。

近十年过去,张老板以为自己可以平安无事,想不到那女子从来就没有离开过他,只要他身体稍有不适,就过来缠绕他。虽然他常被“压床”,但还不懂这是“邪淫”带来的情孽。

最后张老板请教网友他该如何处理,网友教导男子可请寺院高僧诵经超渡该女子,或是诚心忏悔每日读经回向给她,但是张老板却只关心如何驱鬼,而不是想着如何超渡她,让她有好的未来。可怜的女子,所爱非人,真是“鬼有人间情,人失良善心”。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