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中案?广西梁局长偷腥美女经理 又牵出胡局长(组图)

发表:2023-06-03 19: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西柳州市梁局长与情人蓝经理不雅聊天记录,被局长夫人发到当地公务员群,引起关注。(图片来源:联合新闻网)
广西柳州市梁局长与情人蓝经理不雅聊天记录,被局长夫人发到当地公务员群,引起关注。(图片来源:联合新闻网)

【看中国2023年6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柳州市柳南区工信局梁局长与电信业务女经理搞婚外情。梁局长的妻子把两人的不雅聊天记录发到全市公务员群,此事一经披露,立即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日前,官方通报称已将梁局长免职。

5月31日下午,在多个网络社交平台上流传一系列微信截图,声称“柳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与一女性电信业务经理出轨,局长老婆发现后把两人聊天截屏发到全市公务员群”,聊天内容非常露骨,两人之间的联系不只是简单的感情交流,还包括许多私人的图片和暧昧信息。相关截图还附上了男女双方的头像。

据曝光的截图显示,疑似当地的一些网友证实涉事女性不仅交往梁某,还交往一名“胡局”,“胡局”是第二次出轨,且还没有离婚。

根据网上的说法,梁局长有个美满的家庭,有个可爱的孩子,已经出轨一段时间了。

梁局长和他的老婆为此夫妻关系陷入困境,甚至已经在谈离婚的事情。局长的老婆甚至因为丈夫出轨的事情找过美艳的小三,进行严正交涉。

梁渊被免除柳州市柳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免除党组书记职务。(图片来源:网络)
梁渊被免除柳州市柳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免除党组书记职务。(图片来源:网络)

大陆《网易》6月2日披露,柳州市柳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传来消息,梁渊被免除柳州市柳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免除党组书记职务。据知情人士透露,这起事件与电信公司客户经理蓝经理有密切关系。

据悉,梁渊在2019年的任职信息为柳南街道主要负责人,2021年10月,任柳州市柳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从其任职经历、长相来看,年龄也就三四十岁,应该是个“80后”。

此外,聊天记录牵出胡姓局长,被指是柳州市某局副局长胡某某。报导称,6月1日下午,该局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胡某某还在上班,现在谁知道是什么情况,都没有水落石出。会有相关部门核查清楚,进行公布。

6月2日,柳州市纪委则称,已关注到网上涉及的胡姓局长的消息,正在跟进核实中。

对于这起“案中案”,引发大陆网民热议:“胡局是谁?”“和梁局一个系统的。”“如果没有夫人和群众提供线索,纪委永远都不会发现问题。”“建议要一案双查!不仅要查他们的男女性关系,重要的是要查他们腐败行为。”“夫人反腐的又一案例。”“聊天记录太黃、太暴力,辣眼睛啊。”

近期,中共官员“不雅聊天记录”频频被曝光。今年2月下旬,河南焦作示范区城改办主任郭某某、副主任张某在工作群发不雅信息称:“张X,睡了没?这两天你老公没再找事吧?要顶住压力,即使全区知道咱俩开房又怎样?不是都没事吗?我都能摆平。”事件曝光后,5月15日,当地官方通报两人已被双开。

4月24日,东南大学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久红因在332人的工作群上传淫照被免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