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一书记出轨下属妻子被杀 现场惨烈(图)

发表:2021-12-10 1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贵州丹寨教科局原书记出轨下属妻子被杀,检方建议判被告人死缓。图为被告人出庭受审。(图片来源:网络)
贵州丹寨教科局原书记出轨下属妻子被杀,检方建议判被告人死缓。图为被告人出庭受审。(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1年12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中共贵州黔东南州丹寨县教育和科技局前党组书记罗某某与下属妻子发生婚外情被下属持刀杀人一案,近日开庭审理,大量细节被曝出。罗某某被杀的现场十分惨烈。

据澎湃新闻12月9日报导,12月7日,黔东南州中院审理了贵州黔东南州丹寨县教育和科技局原职工陈某某杀死该局原党组书记罗某某一案。

报导称,陈某某因发现妻子冼丽与罗某某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怀恨在心,今年7月2日上午持刀故意杀害罗某某致其死亡,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据知情人士披露,冼丽(化名)是丹寨县某局职工,2020年7月因下村帮扶检查工作与时任丹寨县雅灰乡党委书记罗某某认识。两人后来确定为情人关系。截至案发,罗某某多次与冼丽发生性关系。案发前夜,罗某某深夜驾车送冼丽回家,被陈某某发现。回家后,陈某某殴打妻子使其承认了婚外情。陈某某说,“不教训罗某某他一辈子抬不起头”。

今年7月2日早晨,陈某某携3把刀到丹寨县教科局,将38岁的罗某某杀害。经鉴定,罗某某系被锐器刺破心脏,造成急性大失血。罗某某被捅伤后跑出办公室,摔倒在一楼与二楼的楼梯间上死亡。同月16日陈某某被执行逮捕。

陈某某在庭审现场辩称,他在县教科局工作多年,亲戚朋友很多都在教育系统工作,妻子出轨的对象偏偏是局里新任的党组书记,这件事对他的打击非常大。

据悉,冼丽与丈夫陈某某2014年认识,两人于2018年9月结婚。冼丽曾表示,她和陈某某之前感情很好,后来因为家庭琐事偶尔有吵架,但陈某某从没动手打过她。

知情人士称,2017年,冼丽的单位帮扶丹寨县雅灰乡两个村寨,罗某某时任雅灰乡党委书记,两人虽然认识,但一直没什么交流。2020年7月底,帮扶工作迎接检查时,罗某某加了冼丽微信,而后一直追求她,随后两人发展成情人关系。冼丽、罗某某互相知道双方的家庭情况,罗有妻女。

众所周知,中共官场色情泛滥,官员沉溺于声色犬马之中,淫乱成常态。人民大学的一项研究显示,2012年因腐败被抓的中国高官中,95%都有婚外情。这些官员的落马60%都与情妇有关。

尤其近日中国女子网球名将彭帅公开在微博发文指控遭到年纪大她40岁的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副总理张高丽强迫性侵。更难以置信的是,她遭张高丽性侵时,张妻康洁一个人在外帮守着。彭帅称,张高丽在任天津市委书记期间就开始与她发生不伦关系,还指控张高丽“玩玩想不要就不要了”。

彭帅事件在国际社会上掀起轩然大波。华盛顿智库国际战略研究中心的学者白明(Jude Blanchette)对《纽约时报》说,“人们必然会联想到,在一个不透明也不受约束的家长制权力体系中,类似的侵犯行为恐怕并不罕见。”

前河北电台编辑朱欣欣则表示,中共官场淫乱之风和它的制度有直接关系,权力专制不受约束与限制,导致人性恶的方面受到极大的释放,绝对的权利会导致绝对的腐败,淫乱和腐败将导致中共专制体制的自我毁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