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帶來情孽 看見過世女子靈魂(圖)

作者:米雅 整理 發表:2023-06-04 06: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那女子死後,張老闆就經常見到她的「靈魂」
那女子死後,張老闆就經常見到她的「靈魂」。(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婚外情氾濫的今天,恐怖情殺案時有所聞,其中不乏傑出知名人士,或許事業成功,在愛情的學分上卻不及格,放縱情慾的發展,使自己走上不歸途或者遭遇不幸之事。一位網友有感於因果故事確實教育了許多人,分享了一則關於男子婚外情多年後遭鬼壓床的奇事於網路論壇,故事是他真實的遭遇,雖隱去了一些細節和人名,仍希望引起人們的深思和反省,避免犯下難以挽回的錯誤。分享故事大略經過如下:

一次網友與幾位老闆出差,到外地某賓館住下,當天晚上由於網友不習慣陌生的房間和床鋪,所以整晚都睡不好。第二天大家吃飯時,抱怨昨晚睡不好,有位姓張的老闆突然回應:「這個賓館房間不乾淨!」

大家都不太在意他說什麼,但是網友一聽,倒猜到幾分弦外之音。飯後散步時悄悄問他:「是不是夜晚見到不乾淨的東西?」張老闆是個有一定地位而且比較穩重的人,猶豫一下後說他昨夜被「鬼壓床」了,剛躺在床上不久,還沒完全合眼就被壓得喘不過氣,動彈不得,後來他猛擊一拳床頭板才脫身,並抱怨說這麼高檔的賓館居然還有鬼!

網友對他說:「我是學佛的,按照佛法來說,你不會無緣無故被鬼壓的,此鬼必定是與你有緣才會找你,在這裡的賓館被壓,只是因緣會合而已。」接著對佛法因果報應的一些道理簡單作了介紹,雖然張老闆不信佛,但聽得很有興趣,連連稱是。

張老闆說近年來只要身體稍有不適,就有個「女人」來壓他,雖然他看不到那女人的臉,但能真真實實感覺到「女人」的肉體肌膚!

網友說:「按照佛法分析,此『女人』必是你前生有緣的親人眷屬,由於她的靈魂不能超渡,今生就來找你。」他聽了馬上問:「今生死去的親人朋友會不會纏我呢?」網友便回應道:「前生的親屬都能,今生那更有可能呀!」

張老闆一下子緊張起來,馬上把網友拉到一旁,看了看四周沒有人,便說起一件他隱藏很久的事情。

大約在十幾年前,張老闆在外地做生意時認識了一位年輕的女大學生,當時那女學生經濟比較困難,仗義疏財的張老闆就全力資助她上學,畢業後還幫助她找個好工作,這樣在交往中兩人產生了感情並且發生了不正當關係,如果張老闆不是個有家室的人,這倒是一段才子佳人的佳話。

幾年後張老闆也意識到不能這樣耽誤人家,就有意疏遠她。可是,那女子卻是情意深長,如膠似膝,全然不顧這是一段婚外情。後來一次意外事故,奪去那女子的生命,這段婚外情就這樣無疾而終了。

事情並非就此結束,那女子死後,張老闆就經常見到她的「靈魂」,有幾個月裡都在恍忽中見到她,而自己的身體也每況愈下。開始以為是自己思念過度,後來發現不對勁,就請人想辦法驅鬼,才沒有再看到那女子。

近十年過去,張老闆以為自己可以平安無事,想不到那女子從來就沒有離開過他,只要他身體稍有不適,就過來纏繞他。雖然他常被「壓床」,但還不懂這是「邪淫」帶來的情孽。

最後張老闆請教網友他該如何處理,網友教導男子可請寺院高僧誦經超渡該女子,或是誠心懺悔每日讀經回向給她,但是張老闆卻只關心如何驅鬼,而不是想著如何超渡她,讓她有好的未來。可憐的女子,所愛非人,真是「鬼有人間情,人失良善心」。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