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中共国维权人士遇到的“劫难”整合一(图)

发表:2023-06-03 0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書法字
“六四”前关注中共国维权人士的命运特别有意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3年6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全美山综合报导)今天是6月3日。34年前的今天,在中共国的天安门广场,发生了震惊世界的枪杀学生与市民的事件。这场史无前例的屠杀,一直被世界和中国人在封闭的环境中控诉。中共为掩盖其滔天血债,34年来仍旧在不断制造敌人以达到残酷镇压、威吓百姓的目的。镇压对象包括百姓官员市民学生在内的所有人,而且都以“法律”之名把它的罪行加以修饰和美化,甚至于有时候连这种修饰和美化都懒得做了。

共产党的鼻祖,马克思早说过,法律是统治阶级意志的体现。是阶级统治的工具,那么随时制定法律来镇压和对付敌人,在共产党的法律体系中就是必然的,也是“正当的”。这种体系决定了任何人一旦挑战了共产党的利益,就立即成为“依法”镇压的对象,哪怕你是官员、警察、知识份子、还是僧人道士、失业工人、转业军人、失地农民、维权律师,或者是哪个倒楣的升斗小民。

下面小故事,都是中国的良心人士、维权人士,他们有警察、知识份子、僧人。他们的善举、义举、维权有的已有十多年了,至今换来重刑,被关押了。笔者特别感谢“维权网”提供相关证据和资讯,使得在“六四”前关注他们的命运特别有意义。

(一)、硕士访民失踪,白血病妻子被警察侮辱

福建硕士访民叶钟因“中亚峰会”遭绑架失踪,白血病妻子李美青递交报案书遭人格侮辱。

整合有关维权网上消息,叶钟为福州市晋安区鼓山镇人,具有工程硕士学历,他房屋在2016年8月被镇政府以“晋安区连潘棚户区改造项目”为由强拆,他上访多次遭到暴力拦截,无数次被囚禁黑监狱折磨,还被当局强制送入福州市神康精神病院。

5月17日“中亚峰会”,他转发官方信息遭稳控家中,在峰会结束后又遭绑架失踪至今已超过十天。

期间,福州市的邱香英、梁白端、张华、林赛英、林宝珠、鄢阿妹、黄香金、王梅珠、陈义坤、林秀华、邹美玉、唐兆星等访友,帮助李美青寻遍福州市第一看守所、第二看守所、及福州市的所有拘留所与黑监狱,均未找到叶钟的信息,无奈,叶钟的妻子李美英,身患白血病到辖区派出所报案,居然遭到“人民”警察嘲笑说:“是不是出去找女人了”李美英感到人格被侮辱。

(二)、35名警察举报县委书记9名警察被抓,警察“抬棺决斗”山东司法机关

刑期到2027年8月9日出狱的山东省郓城县公安局原经侦大队指导员曾凡锦,日前在山东省菏泽监狱传出身体健康出现危险,但狱方不准他就医治病。

曾凡锦,山东省菏泽市人,曾因和35名警察联名向上级有关部门实名举报时任山东省郓城县县委书记刘国生严重贪污腐败,滥用职权操控黑白两道,强拆强占农民土地及打死打伤、肆意拘留农民等问题,随遭被举报贪官刘国生等人严厉打压与疯狂报复。其被不明身份数十人突然夜闯家中非法抄家和绑架,并送菏泽市东郊一处郓城县检察院私设审讯点关押,三天后被莫名刑拘;关押期间,该检察院副院长亲自带队,为让其在已捏造好的莫须有罪名签字认罪,采取连续50天“车轮战”式审讯、长时间坐老虎凳和不给吃喝等多种酷刑对其折磨,甚至不惜另抓8名与其关系不错的同事警察,以威逼利诱,酷刑折磨、逼疯逼残等方式强逼他们指控和捏造其犯罪事实。

同年4月4日,其被转正式逮捕,后被菏泽市郓城县法院被以“贪污罪”枉法冤判5年;后因其不服上诉,经菏泽市中级法院二审裁决,减为3年。

2012年1月24日获释后,他在有关维权网上发布消息,其继续实名举报,并就刘国生、郑建生等官员的贪腐问题和其在狱中曾遭长期刑讯逼供,导致生命几经濒危等事实依法提起申诉;2016年,刘国生因贪腐落马锒铛入狱,同年8月26日终被山东省泰安市中级法院以“受贿罪”从轻判刑8年;然而其早先为举报贪官而提起的申诉控告,却因山东当局官官相护,始终毫无结果;为求公道正义,2017年4月,曾“警察”网上发布《抬棺决斗宣言》,并于同年6月抬棺向山东司法机关发起生死决斗和法理辩论;此举一出,立时引来社会热议,但也旋即引起山东当局的极度不悦与强力打击;2017年8月10日,再度被当地警方抓捕,后被移交至山东省巨野县看守所刑拘;一个月后,被巨野县检察院以涉嫌“敲诈勒索罪”予以批捕;2018年,被山东省菏泽市巨野县法院以同罪名一审枉法重判有期徒刑10年;二审维持原判,刑期至2027年8月9日。

(三)、僧人反对“爱国教育”被判14年

扎西达杰(藏):1984年出生,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炉霍县人,炉霍寺僧人。因中共当局在西藏及其周边各省涉藏地区强硬推行“爱国和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引发多地藏民强烈不满,四川省甘孜州炉霍县藏民随于2012年1月23日举行和平示威活动;该活动随即遭到中共警方严厉的武力镇压和任意抓捕,致使多人被打死打伤及上百人被抓;扎西达杰被甘孜藏族自治州炉霍县法院以“炉火示威活动的主要带头人”判有期徒刑14年。此前被羁押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县监狱;目前在何监狱服刑。刑期至2026年3月。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