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该如何推翻中共政权(图)

作者:春申君说 发表:2023-06-02 05: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六四
六四坦克人(图片来源:六四纪念馆)

【看中国2023年5月30日讯】六四距今已经三十四年了,当年血腥镇压那场爱国民主运动的中共政权不但没有像当时很多人认为的那样很快倒坍,反而让中国赶超英美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共党魁习近平不但在中国国内成了习皇帝袁世凯第二,在国外还要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对全球构成威胁。

面对如此强大顽固的独裁中共政权,我们该怎么办?作为一个当年的六四青年学生后来又在中国体制内工作过将近三十年的笔者,想从以下三个方面说下我的想法和建议,希望早日推翻中共的极权统治,还十四亿中国人一个民主宪政的新中国。

1、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人

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人,要五湖四海海纳百川,不要各自为是互相打击亲者痛共党快。中共政权虽然坏但是力量很强大,能在国内外调动的各种资源非常多。相比之下民主运动方面资源匮乏,民运志士基本上都还要为了养家生计而劳累,做不了全脱产的职业革命家,这种情况下民运内部的团结就更为重要。远看晚清同盟会近看当代法轮功,人家的内部团结就做的很好,孙中山先生的人格魅力领袖风采加上黄兴先生的甘为革命军中马前卒,近代史上的将相和,这才有了后来辛亥革命的成功。再看当代法轮功,法轮功学员之间的团结互助令人肃然起敬,谁见过法轮功学员之间有过互相攻击。所以现在国内外最大的反共团体就是法轮功。人家在海外有电视台电台中英文报纸,还有神韵艺术团进入海外主流社会,自媒体上的大咖更是数不胜数,节目都做得很好。

在此笔者声明,本人不是在为法轮功做宣传,笔者也不是法轮功学员,只是作为法轮功的局外人就事论事,为中国的民运事业建言献策。中共在1999年6月10日成立了610办公室,用于专业镇压和迫害异议团体。法轮功在中国兴盛时期,610办公室这个正部级秘密警察机构被用来专门残酷镇压法轮功,即便面对如此残酷的镇压,法轮功学员依然冒着生命危险张贴散发揭露中共邪恶的宣传册。

法轮功能有这么大的影响力,笔者认为首先法轮功有一位如当年孙中山先生般在海内外有巨大影响力和号召力的领袖人物,中国民运事业也要尽快出现众望所归的领袖人物,来团结带领大家包括笔者在内一起干民运事业。其次民运内部要团结,就算自己受点委屈也没什么大不了,相忍为国,委屈时多看看史记廉颇蔺相如列传,对照自己想想古圣先贤,多从民运事业大局着想。当年89六四天安门广场上那些被中国政权坦克车机关枪杀害的烈士们,人家当年为了中华民族连命都可以豁出去不要了,我们自己现在只是受点委屈都不能承受了,中共政权就希望民运内部分裂,所以万不可做亲者痛中共快的事情。

2。策反中国体制内人士。

晚清时的辛亥革命能够成功,既有革命志士的前赴后继,但最后的决胜关键确是当时体制内人士的反戈一击,这些体制内人士包括袁世凯的北洋系,晚清状元张謇为代表的体制内改良派,再加上地方实力派和新编陆军很多都被策反对辛亥革命支持同情至少不积极反对,所以很快当时内地十八行省中有十四个宣布和晚清中央政府脱离关系,这才有隆裕太后下诏宣统溥仪退位,辛亥革命也可大体算是一场不流血的光荣革命,如同1688年的英国光荣革命。

如果以后发生一场类似89民运或是2019年香港反送中人民抗争运动,中共政权再次出动坦克车和机关枪进行残酷无情血腥镇压人民,那么如果当时有越来越多的体制内人士拒绝执行中共的镇压命令,或是消极执行哪怕只是把对准人民的枪口抬高一厘米,那推翻中共政权的可能性都会大幅增加,同时也会减少抗议民众被中共屠杀的可能性,还记得奥斯卡获奖影片窃听风暴中的那个良知未泯的东德秘密警察吗?

中国体制内人士目前苦习近平久矣,任志强因写皇帝的新衣讽刺习近平是不穿衣服的小丑而被习近平重判十八年牢狱。当时笔者本人还在中国体制内工作,耳闻目睹接触到的体制内人士好友之间私下个别交谈都为任志强的文章叫好对习近平不满,当时是2020年。

据笔者观察,假如今晚习近平就一命呜呼,至少百分之九十以上

的中国的体制内人士都会在内心深处狂喜。这就是策反的基础之一。中国的体制内人士真正的小粉红并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多,许多人的粉红都是装出来的表演。能进中国体制内摸爬滚打多年的都不是傻瓜,现在不是说在中国最好的工作都在体制内,宇宙的尽头就是体制内的编制。

中共对所谓的叛徒比对中共的敌人还狠还残忍,就是因为所谓的叛徒对中共知根知底。一旦他们和中共做对头那对中共的杀伤力远比一般人更大,所以中共才需要杀一儆百,所谓人民的好总理周恩来当年不就亲自带队到所谓叛徒顾顺章家杀了顾家所有人只留下了一个还不会说话的女婴,为了不走漏杀人的消息连当时在顾家串门的邻居也没留下活口。这就是中共的残酷斗争无情打击。

所以在对体制内人士策反时不能要求过高,不能要求人家都去做四通桥勇士甚至烈士,人家全家肉身都还在中国,一旦被中共政权发现自己人在曹营心在汉,在目前的中国政治环境下就会可能面临不可测的危险。中共目前又在体制内开展新一轮的整人运动。这也是民运事业的策反机会。

3、争取国际上有力的支持

争取国际有力支持非常重要,那是因为中共政权非常强大,千万不要小看撒旦作恶多端的能力,即使民运事业做好了内部团结和外部中国体制内策反这两方面工作,要想取得对中共政权必胜的把握,国际有力支持还是必不可少。要让国际社会明白中共政权未来会对全球自由世界造成的极大危害。支持中国的民运事业就是在保卫自由世界的自己,不能再对中共政权绥靖下去了。要让全球自由世界的善良人们明白假如今天不全力支持中国的民运事业,未来某一天自由世界的年轻人或许就会被迫拿起武器走上抵抗中共入侵的战场。要让全世界明白中共政权的本质和纳粹德国如出一辙,当年姑息纳粹德国的代价历史已经给出了血的教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