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玩家:房子没了,老婆没了,现在号也没了(组图)

发表:2023-05-26 05: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玩家 王者荣耀
一位《王者荣耀》玩家在游戏中公开倾诉自己的悲惨遭遇并表达对时局的不满,后疑遭同局玩家举报。(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3年5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5月25日,有网友爆料称,一位《王者荣耀玩家(自称外卖员)在游戏中公开倾诉自己的悲惨遭遇并表达对时局的不满,后疑遭同局玩家举报,平台判定存在“言语违规”,最终对该玩家实施禁言和封号10年。

根据截图可知,这位被封号的玩家在游戏时表示,“兄弟们对不起,我要送外卖了。党的领导就是好。经济衰退全靠他。我好多大学同学都经常打螺丝了。不过他们待遇比较好十二块钱一小时。前几年买的房子还烂尾了。说实话,这世道真的不想活了。前几天才听到中国资助了非洲几十个亿。这钱要是放在全民医保该多好。 ”

该玩家还指出,“我老婆就是因为去年没退烧药,然后没了。我老家星巴克门口都种上菜了。你说要怪美国也怪不起,怪上头也不敢怪。大家其实心里都知道,我们以前改革开放的繁荣是谁带来的。是谁败光了,中国的资源。”

相关言论发表后,腾讯去下《王者荣耀》运营方发出《同局违规玩家处罚告知》中提到,这位玩家“在2023年5月20日下午16时35分对局中,同局队友深入与持久由于存在游戏违规行为,被其他正义玩家举报,经系统对该局全局数据分析,判定‘言语违规’违规成立,故采取禁言87600小时、封号10年的处罚”。

王者荣耀 玩家
腾讯去下《王者荣耀》运营方发出《同局违规玩家处罚告知》。(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相关消息传出后,不少网友发表观点。有网友表示,“封号10年,十年后这破游戏还在不在都不知道了。”、“房子没了,老婆没了,本来还可以打游戏放松一下,现在连号也没了。看到都觉得无力。”、“王者荣耀真的好贱,此时的“正义玩家”听着让人血压高。不过,他的老婆直接没了,这也太悲惨了。”

也有网友认为,“这种说是举报,其实是系统自检的。”、“全过程审核。”、“被‘正义玩家’举报可太讽刺了。”

还有不少人感叹说,“农药不是‘中共法’外之地。 大学不是‘中共法’外之地。 网络不是‘中共法’外之地。 外网不是‘中共法’外之地。外国不是‘中共法’外之地。 中共哪天宣称统治了全宇宙,全宇宙都不是他恶法的法外之地,我可能也不意外了”、“说话的权利也被共军剥夺了,这…这还是人间吗?当然不是了,人民遭受着屈辱,忍受着恐惧,脸上写满了沧桑,生活失去了色彩和希望,怎么办?赶紧到自由世界去,到资本主义国家去,就是现在。”、“原本想靠游戏逃避一会现实,没想到残酷的现实追到游戏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