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玩家:房子沒了,老婆沒了,現在號也沒了(組圖)

發表:2023-05-26 05: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玩家 王者榮耀
一位《王者榮耀》玩家在遊戲中公開傾訴自己的悲慘遭遇並表達對時局的不滿,後疑遭同局玩家舉報。(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看中国2023年5月26日讯】(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5月25日,有網友爆料稱,一位《王者榮耀玩家(自稱外賣員)在遊戲中公開傾訴自己的悲慘遭遇並表達對時局的不滿,後疑遭同局玩家舉報,平台判定存在「言語違規」,最終對該玩家實施禁言和封號10年。

根據截圖可知,這位被封號的玩家在遊戲時表示,「兄弟們對不起,我要送外賣了。黨的領導就是好。經濟衰退全靠他。我好多大學同學都經常打螺絲了。不過他們待遇比較好十二塊錢一小時。前幾年買的房子還爛尾了。說實話,這世道真的不想活了。前幾天才聽到中國資助了非洲幾十個億。這錢要是放在全民醫保該多好。 」

該玩家還指出,「我老婆就是因為去年沒退燒藥,然後沒了。我老家星巴克門口都種上菜了。你說要怪美國也怪不起,怪上頭也不敢怪。大家其實心裡都知道,我們以前改革開放的繁榮是誰帶來的。是誰敗光了,中國的資源。」

相關言論發表後,騰訊去下《王者榮耀》運營方發出《同局違規玩家處罰告知》中提到,這位玩家「在2023年5月20日下午16時35分對局中,同局隊友深入與持久由於存在遊戲違規行為,被其他正義玩家舉報,經系統對該局全局數據分析,判定『言語違規』違規成立,故採取禁言87600小時、封號10年的處罰」。

王者榮耀 玩家
騰訊去下《王者榮耀》運營方發出《同局違規玩家處罰告知》。(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相關消息傳出後,不少網友發表觀點。有網友表示,「封號10年,十年後這破遊戲還在不在都不知道了。」、「房子沒了,老婆沒了,本來還可以打遊戲放鬆一下,現在連號也沒了。看到都覺得無力。」、「王者榮耀真的好賤,此時的“正義玩家”聽著讓人血壓高。不過,他的老婆直接沒了,這也太悲慘了。」

也有網友認為,「這種說是舉報,其實是系統自檢的。」、「全過程審核。」、「被『正義玩家』舉報可太諷刺了。」

還有不少人感嘆說,「農藥不是『中共法』外之地。 大學不是『中共法』外之地。 網絡不是『中共法』外之地。 外網不是『中共法』外之地。外國不是『中共法』外之地。 中共哪天宣稱統治了全宇宙,全宇宙都不是他惡法的法外之地,我可能也不意外了」、「說話的權利也被共軍剝奪了,這…這還是人間嗎?當然不是了,人民遭受著屈辱,忍受著恐懼,臉上寫滿了滄桑,生活失去了色彩和希望,怎麼辦?趕緊到自由世界去,到資本主義國家去,就是現在。」、「原本想靠遊戲逃避一會現實,沒想到殘酷的現實追到遊戲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