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传媒学院彻底火了 “吃瓜”事连登热搜(组图)

作者:黎小葵 发表:2023-05-22 0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实名举报 四川传媒学院
前身是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的四川传媒学院,近日“吃瓜”事连连登上热搜。(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3年5月22日讯】前身是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的四川传媒学院,近日“吃瓜”事连连登上热搜。原因是网上一名女子实名举报她的丈夫,也就是四川传媒学院雕塑系专业主任、青年雕塑家曾某超在校工作期间,多次引诱女学生发生不当关系,令社会震惊不已。

事情起源于夫妻的感情纠葛,张女称与曾某超结婚多年并育有一子。她生育2个月之后,在曾某超所住的学校公寓中发现耳机、防晒霜、化妆棉等女性物品,在不断追问下,得知其出轨学生事实。曾某超此后在未取得自己同意的情况下,擅自带走孩子,以此来威胁离婚,获取自由。

从张女提供的私信内容可知,有疑似曾某超与学生的聊天纪录,曾表示“给我发照片,我要看美女”、“我之前不喜欢紫色,但在你身上我觉得好看了”、“你不想接受就早点脱身,如果想珍惜这一、两年也行”等,也有其向对方展示不雅照片的对话。

张女还透露,曾有多位女生私信给她,称她们之前也曾受到曾某超的性骚扰,并在被诱骗情况下,与对方发生不当关系,“从目前收到的私信来看,他从多年以前即有此类诱骗学生行为,对方才刚满18岁,什么都不懂”。

公开资料显示,曾某超是四川省雕塑协会会员,四川省雕塑学会会员,其作品曾多次参与国内各项展览,曾获第七届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等多个奖项。

这场家庭纠纷闹得沸沸扬扬,还牵涉到老师潜规则女学生事件,是中国社会里的常态,还是意外,了解中共体制的人不难分辨。

上个月,四川传媒学院已经上过一次热搜,一男一女在教室里面开着灯公开“秀恩爱”,引发全校学生的围观。学生们拍的拍,照的照,一时间轰动全网,几百名学生一窝蜂跑向这间教室,让人不禁叹道,“传媒的学生太放得开了;全然不顾羞耻”。

四川传媒大学 举报
实名举报 四川传媒大学
四川传媒学院4月底已经上过一次热搜,一男一女在教室里面开着灯公开“秀恩爱”,引发全校学生的围观。(图片来源:微博)

虽然此次曾某超出轨学生的事情有待进一步调查,但按照其妻子的说法,基本八九不离十,只差搜集充足证据。

四川传媒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学校,一连两个月内频频因龌龊事登上热搜,外界质疑这样的学校是否有必要存在?若曾某超的举报内容成立,省厅是否应该撤销学校的招生权限?因为这种混乱管理的学校,不仅吸光家长血汗钱,学生们几年后换来的更是一张没有用的毕业证,不如直接关停省事。

另外,上述举报丈夫的张女,今年 3月就曾向四川省教育厅、四川传媒学院等单位举报,但却一直没有回应,因此近日才在网络进行举报。这说明什么问题?相关部门的工作作风真不敢恭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