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人曝光拜登政府给予亨特优待 白宫驳斥(图)

发表:2023-04-21 0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4月14日:在爱尔兰政府提供的这张讲义图片中,美国总统拜登与他的妹妹瓦莱丽和儿子亨特在爱尔兰都柏林乘坐空军一号离开都柏林机场。(Julien Behal/Irish Government via Getty Images)
2023年4月14日,在爱尔兰政府提供的这张讲义图片中,美国总统拜登与他的妹妹瓦莱丽和儿子亨特在爱尔兰都柏林乘坐空军一号离开都柏林机场。(Julien Behal/Irish Government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4月21日讯】4月20日,白宫驳回了一名前税务局举报人的指控,此人声称拜登政府对有关亨特.拜登的联邦调查处理不当,白宫坚称拜登总统坚持承诺确保调查“不受任何政治干预”。

“自上任以来,拜登总统兑现了他将恢复司法部在刑事调查决策方面的独立性的竞选承诺,明确表示此事将由司法部独立处理,根据由前总统特朗普任命的美国检察官的领导,不受白宫的任何政治干预,”白宫发言人萨姆斯(Ian Sams)周四告诉福克斯网络新闻。

本周稍早,一名寻求举报人保护的美国国税局刑事监督代理人表示,拜登政府对亨特.拜登的调查存在“明显”的利益冲突,包括给予总统儿子的“优待”,并表示政治“不恰当地影响了决策和协议,否则职业执法人员通常会在类似情况下遵循这些决策和协议。”

亨特.拜登自2018年以来一直受到联邦的税务等调查。联邦对亨特.拜登“税务”的调查始于发现涉及“中国和其他外国”资金的SARS。

2020年,FBI在洗钱调查过程中传唤了据称属于亨特.拜登的笔记本电脑。

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在父亲当选总统后,于2020年12月确认了对他的“税务事务”的调查。调查由川普任命的特拉华州联邦检察官大卫韦斯领导。

自上任以来,白宫一直坚称总统从未与儿子谈过他的商业往来,并继续表示总统从未参与其中。官员们还表示,总统从未与司法部讨论过对其家庭成员的调查。在就任总统之前,拜登的竞选团队提出了一项计划,以“防止总统或白宫不当干预联邦调查和起诉”。

在上任第一天,拜登总统发布了一项行政命令,建立了行政范围的道德承诺,要求官员承诺“维护执法的独立性,并排除不当干涉司法部的调查或起诉决定。”

美国国税局的告密者的律师莱特尔(Mark D.Lytle)致函众议院和参议院的立法者,称他的委讬人一直在监督“正在进行的敏感调查”-自2020年初以来备受争议的话题,并希望向国会进行受保护的举报人披露。”

莱特尔告知立法者,他的客户“已经通过向美国财政部税务管理监察长和司法部监察长办公室的律师,在美国国税局内部进行了受保护的披露。”受保护的披露“与一名高级政治任命人员向国会宣誓作证相矛盾”,并涉及“未能在案件的最终处理过程中缓解明显的利益冲突”。

他还表示,他的客户还详细说明了“优惠待遇和政治不当影响决策和协议,如果主题没有政治联系,职业执法人员通常会在类似情况下遵循这些决策和协议。”

“我的目​​标是确保我的客户能够与国会委员会适当地分享他受法律保护的披露,”他写道,并提出亲自会面以提供有关他客户证词的更多细节。

这封信已发送给众议院和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参议院财政委员会和众议院筹款委员会的两党高层。

众议院监督委员会的共和党人一直在调查亨特.拜登的商业交易,以及涉及拜登家族其他成员的商业交易和风险投资。该委员会正在调查这些商业安排是否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风险,以及拜登总统是否参与其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