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加剧:川普、德桑蒂斯周六将同时出现爱荷华州(图)

发表:2023-05-14 08: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桑蒂斯与川普
2020年4月28日,美国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左)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会见美国总统川普时发表讲话。(图片来源:Doug Mills/The New York Times/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5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据《国会山报》报道,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和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于周六将前往爱荷华州参加演讲活动,这些活动凸显了2024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两位主要竞争者之间不断升级的竞争。

这场竞争预计将揭示德桑蒂斯和川普之间日益激烈和激烈的对决,川普甚至在正式宣布竞选之前就试图将这位佛罗里达州州长排除在2024年的竞选人之外。

一位熟悉川普计划的人士表示,爱荷华州的集会在正式推出之前已经计划了数周。不过,这一事件发生在德桑蒂斯在爱荷华州的同一天,这突显出川普在关键的提前投票状态下是多么渴望对抗德桑蒂斯。

“这看起来绝对是故意的,”一位曾参与总统竞选活动的共和党策略师说,“这对川普来说是正常的。他看到某处发生了一些事情,并立即认为他需要对其进行反编程。”

德桑蒂斯尚未正式加入2024年竞选,但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发起竞选活动。

“永不退缩”(Never Back Down)是支持德桑蒂斯总统竞选的主要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它已经开始为爱荷华州的行动奠定基础,在该州雇佣了六名员工,在正式竞选活动开始之前开始为他争取支持。

“永不退缩”还开始在爱荷华州和新罕布什尔州、南卡罗来纳州和内华达州等其他提前投票的州投放广告,为超级星期二做准备。

爱荷华州的早期民意调查很少,尽管大多数调查显示川普轻松领先于德桑蒂斯。然而,3月份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德桑蒂斯的支持率高于川普。

周四,州参议院议长艾米・辛克莱和众议院多数党领袖马特・温德施特尔支持这位佛罗里达州州长的总统竞选,这让他获得了两位知名且非常保守的爱荷华州共和党人的支持。

但川普在爱荷华州有他自己的高调支持者,包括他的前代理司法部长马特・惠特克和前众议员罗德・布鲁姆(R-Iowa),以及近十二位其他州的共和党立法者。

这位前总统将带着更加专业和有组织的成员展开2024大选年,意图避免2016年的落败的重演。

川普在2016年爱荷华州党团预选中仅次于当时的参选人德州参议员克鲁兹,而如果在2024年表现平平几乎肯定会被视为对他在共和党中的地位的打击。

与此同时,资深共和党战略家基思・诺顿表示,川普和德桑蒂斯将不得不走出各自的舒适区,专注于爱荷华州总统竞选中典型的面对面零售政治。

“爱荷华州更多的是关于零售政治,”诺顿说,“川普是一个集会者。他是那个会说话的人。我认为德桑蒂斯在这方面有更多的经验,但他在个人层面上很难与选民建立联系,所以我认为这对双方都是考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