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批被拐儿童父母借“淄博烧烤火爆”寻子(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5-01 2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淄博 寻子家长
山东淄博烧烤火爆,吸引大批被拐儿童父母前来借机寻子。(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5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山东淄博烧烤因五一假期的到来而火爆,也吸引了全国大批被拐儿童家长想透过大量游客和“蹭流量”寻子,却有孩子家长被保安无情驱赶。引发不少网民担心失踪儿童被活摘器官

淄博烧烤火了 大批被拐儿童父母“借光”寻子

据大河报消息,近日山东省“淄博烧烤”走红网络,吸引全国各地的民众前往品尝美食。但在淄博热闹熙攘的街头,有大量被拐儿童的父母也来到淄博,他们手举寻亲信息牌,这些寻子父母表示:希望能被更多人看到并扩散信息。

有网传视频显示,4月23日,淄博一个烧烤摊的男老板手持话筒对过往的游客,手指着那些那群持牌寻子的可怜父母们喊话,“各位帮助转发一下信息,转发一下啊,只要是帮转发到抖音的、朋友圈等的,买一份送一根(烤串)。”

无奈到淄博“蹭流量” 穷困家庭28年寻子无果

据极目新闻报导,近日淄博烧烤街出现的特殊人群都是被拐儿童的父母。其中一位父亲已寻子28年,他说,“孩子‘梁志辉’今年31岁,也正是爱吃烧烤的年纪,最近淄博烧烤比较火,也可能会关注,说不定能找到。”

“我们想,通过让更多人看到,才有寻子的希望。”该父亲有些哽咽地说,想通过媒体让儿子知道,父母不是不要他,这么多年一直没放弃找他。他反复强调着就那不到3分钟时间,“就因为那看丢的3分钟,找了28年还没找到。”

28年来,其夫妇两人为了寻子,走了20多个城市,因家庭月收入仅3000元,只能轮流出来找孩子。该父亲出来找孩子,很多时候都是露宿街头。他说,“我们就是蹭流量,想让更多人看到。”可是出来一周的时间,虽然“蹭了”流量但也没有儿子的信息。

寻子家长被保安驱赶 当街下跪崩溃大哭

据腾讯网消息,4月28日,寻亲家长手举寻亲牌子在淄博市街头下跪哭诉的视频引发关注,事后当事人“寻儿何定涛”发微博称,“在水晶宫(实为水晶街)前,扩散寻子14年又103天未有结果的寻子信息,结果保安恶狠狠用眼珠瞪我、驱赶我,不让我寻子,我心一下崩了,当街跪下大哭……”

何先生透露,他是4月22日专程前往淄博,目的是借淄博烧烤节全国各地都有人来的机会,扩散被拐儿子的信息。28日晚上8点,何先生前往淄博张店区网红打卡地水晶街,宣传寻亲信息时遭遇保安。

何先生说,“他就用眼神瞪着我,瞪了几十秒,我看着很恐怖。我当时人一下子精神崩溃了,感觉出来找孩子,你不帮着我,还赶我走,感觉特别无助,当时不知道怎样就跪下去了,一下子人崩溃大哭了起来。”

淄博寻子引发热议 网民担心失踪儿童被活摘

有网民质问,“这个国家的法律去哪儿了?”“每年失踪人口那么多,全国摄像头都是白装的?”“实在太恐怖,那些儿童去了哪里?”有网民担心儿童被活摘了器官,“很哀伤的讲,中国是地球最大的器官农场!”

“A.N.94”说,“两个去处:被共产党下辖的人贩子贩卖到山沟里给鲁瑟当媳妇,被共产党书记干部按需杀人取走器官。尸体应该是挖空状态抛入荒野或者直接烧成灰烬,这是为什么以孩子走失为理由报警后,他们(警方)都懒得出警和给你看监控,甚至有时就是上级书记干部们命令掩藏真相,这才是海量拐卖事件的真相。”

“Red_Prinny”说,“还有无数往返各地的卡车上,很多抖音的寻亲账号上,都满是(失踪孩子)这些信息。他墙国不是什么经济大国,也不是什么军事大国。而是威胁邻居的大国,是言而无信的大国,是与世隔绝的大国,是迫害人权的大国,是剥削国民的大国,更是拐卖人口的大国。”

“DZ”说,“哪个中国人敢无耻地说‘中国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哪个国家有这么多孩子被拐卖?中国是有着世界最密集摄像头的国家,摄像头只是用来监视人民,却抓不住人贩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