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批被拐兒童父母借「淄博燒烤火爆」尋子(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5-01 2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淄博 尋子家長
山東淄博燒烤火爆,吸引大批被拐兒童父母前來藉機尋子。(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5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山東淄博燒烤因五一假期的到來而火爆,也吸引了全國大批被拐兒童家長想透過大量遊客和「蹭流量」尋子,卻有孩子家長被保安無情驅趕。引發不少網民擔心失蹤兒童被活摘器官

淄博燒烤火了 大批被拐兒童父母「借光」尋子

據大河報消息,近日山東省「淄博燒烤」走紅網路,吸引全國各地的民眾前往品嚐美食。但在淄博熱鬧熙攘的街頭,有大量被拐兒童的父母也來到淄博,他們手舉尋親信息牌,這些尋子父母表示:希望能被更多人看到並擴散信息。

有網傳視頻顯示,4月23日,淄博一個燒烤攤的男老闆手持話筒對過往的遊客,手指著那些那群持牌尋子的可憐父母們喊話,「各位幫助轉發一下信息,轉發一下啊,只要是幫轉發到抖音的、朋友圈等的,買一份送一根(烤串)。」

無奈到淄博「蹭流量」 窮困家庭28年尋子無果

據極目新聞報導,近日淄博燒烤街出現的特殊人群都是被拐兒童的父母。其中一位父親已尋子28年,他說,「孩子‘梁志輝’今年31歲,也正是愛吃燒烤的年紀,最近淄博燒烤比較火,也可能會關注,說不定能找到。」

「我們想,通過讓更多人看到,才有尋子的希望。」該父親有些哽咽地說,想通過媒體讓兒子知道,父母不是不要他,這麼多年一直沒放棄找他。他反覆強調著就那不到3分鐘時間,「就因為那看丟的3分鐘,找了28年還沒找到。」

28年來,其夫婦兩人為了尋子,走了20多個城市,因家庭月收入僅3000元,只能輪流出來找孩子。該父親出來找孩子,很多時候都是露宿街頭。他說,「我們就是蹭流量,想讓更多人看到。」可是出來一週的時間,雖然「蹭了」流量但也沒有兒子的信息。

尋子家長被保安驅趕 當街下跪崩潰大哭

據騰訊網消息,4月28日,尋親家長手舉尋親牌子在淄博市街頭下跪哭訴的視頻引發關注,事後當事人「尋兒何定濤」發微博稱,「在水晶宮(實為水晶街)前,擴散尋子14年又103天未有結果的尋子信息,結果保安惡狠狠用眼珠瞪我、驅趕我,不讓我尋子,我心一下崩了,當街跪下大哭……」

何先生透露,他是4月22日專程前往淄博,目的是借淄博燒烤節全國各地都有人來的機會,擴散被拐兒子的信息。28日晚上8點,何先生前往淄博張店區網紅打卡地水晶街,宣傳尋親信息時遭遇保安。

何先生說,「他就用眼神瞪著我,瞪了幾十秒,我看著很恐怖。我當時人一下子精神崩潰了,感覺出來找孩子,你不幫著我,還趕我走,感覺特別無助,當時不知道怎樣就跪下去了,一下子人崩潰大哭了起來。」

淄博尋子引發熱議 網民擔心失蹤兒童被活摘

有網民質問,「這個國家的法律去哪兒了?」「每年失蹤人口那麼多,全國攝像頭都是白裝的?」「實在太恐怖,那些兒童去了哪裡?」有網民擔心兒童被活摘了器官,「很哀傷的講,中國是地球最大的器官農場!」

「A.N.94」說,「兩個去處:被共產黨下轄的人販子販賣到山溝裡給魯瑟當媳婦,被共產黨書記幹部按需殺人取走器官。屍體應該是挖空狀態拋入荒野或者直接燒成灰燼,這是為什麼以孩子走失為理由報警後,他們(警方)都懶得出警和給你看監控,甚至有時就是上級書記幹部們命令掩藏真相,這才是海量拐賣事件的真相。」

「Red_Prinny」說,「還有無數往返各地的卡車上,很多抖音的尋親賬號上,都滿是(失蹤孩子)這些信息。他牆國不是什麼經濟大國,也不是什麼軍事大國。而是威脅鄰居的大國,是言而無信的大國,是與世隔絕的大國,是迫害人權的大國,是剝削國民的大國,更是拐賣人口的大國。」

「DZ」說,「哪個中國人敢無恥地說‘中國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哪個國家有這麼多孩子被拐賣?中國是有著世界最密集攝像頭的國家,攝像頭只是用來監視人民,卻抓不住人販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