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巴黎一天两场 场场大爆满(组图)

作者: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发表:2023-05-01 2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29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的演出现场。
4月29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的演出现场。(图片来源:看中国法国记者站/摄影:章乐)

【看中国2023年5月1日讯】(看中国法国记者站报道)4月29日周六,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一天连演两场,场场大爆满。

英国生物学家:每个人都应至少看一次神韵

Andrea是一位英国生物学家,住在英格兰。她错过了神韵在英国的巡演,但在来法国走访友人时正好赶上神韵来到了巴黎,她说:“这个机遇太完美了,一定要来看!”

看过神韵晚会后,Andrea感叹说:“中国拥有非常古老的文化,而且中国传统文化充满神性,从最初就为人类奠定了善与恶,好与坏的价值观。当我得知神韵因中共的迫害而不能去中国演出时,备受震惊。”

英国生物学家Andrea
英国生物学家Andrea(图片来源: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她还称赞神韵演出具有非常高的艺术水平:“交响乐团水准极高,演奏的音乐悦耳动人,我还听到了来自中国的乐器和旋律。中国古典舞非常优美,神韵晚会的精彩超出了我的想像,每个人都应至少看一次神韵!”

法国工程师:序幕拉开的刹那我们宛如身临其境

Geoffroy和Chloé夫妇
Geoffroy和Chloé夫妇(图片来源: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Geoffroy和Chloé夫妇二人都是工程师,他们在看完神韵晚会后对神韵舞蹈演员表示钦佩。

Chloé说:“演出非常好看,神韵舞蹈太美了,舞蹈演员的水准非常高。中国古典舞具有高难度的技巧,神韵舞蹈演员将这些技巧掌控自如,配合的极为优秀。我很惊讶地发现在他们(跳跃或翻腾)落地时几乎听不到声音。”

Geoffroy补充说:“这是一台非常精美的演出,神韵的色彩令人陶醉,(神韵的舞姿)即轻柔又充满能量。当序幕拉开的一刹那,我们被深深震撼,宛如身临其境。”

人力资源部总监:神韵传递出无限的希望

Denis(左)与友人Christophe(右)
Denis(左)与友人Christophe(右)(图片来源: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Denis与Christophe一同观看了神韵晚会。Denis是一名人力资源总监,Christophe是世界顶级奢侈品牌路易威登的资深皮革工匠。

Denis称赞神韵演出:“神韵的水准出类拔萃,编舞运用了绚丽明亮的色彩,魅力无穷,音乐极为优美。舞剧的最后一刻令人震撼,(大洪水)也许会让人感到畏惧,但舞剧同时又表现出无限的希望。只要对神保持坚定的信念,总会出现转机。”

Christophe十分赞同Denis的观点,并补充说:“神韵展现了崇高的中国传统文化,而且演出完美得无可挑剔,并传递了自由的信息。”

Denis继续说:“我看到拥有传统价值的世界与当今统治中国的共产主义之间的鲜明对比。神韵传达出追求自由与信仰的信息,令人感到天堂与人世间相连,带来无限希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